迅维网

标题: 华硕 S5200 的南桥 把我弄晕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云中雨    时间: 2012-7-31 11:00
标题: 华硕 S5200 的南桥 把我弄晕了
手上有这么个南桥  取下来 量桥上的地和 1.05的那个点 两点之点不短,量板上地和1.05的点之间为无穷大也不短 但我把桥装上去量1.05 就对地了,取了就不对地,我晕啦。有没有那么大哥能帮我解答一下么 万分感谢!!!!!!!!!!!!我
作者: 云中雨    时间: 2012-7-31 11:05
就是这几个点。拆桥量 测对地有470 欧   单量板 无穷。但我一装上去 就O欧,我真要晕了

作者: liuancheng    时间: 2012-7-31 11:21
板上的1.05不应该是无穷大,主板上应该还有其它一些点连接到1.05,你找下
作者: 云中雨    时间: 2012-7-31 12:04
我知道 ,我只是把这1.O5到南桥的点断开了,没有和那个1.05连上。所以我把桥取了就是无穷大了呀  我说的那个R76 是个保险我取了的
作者: 8926    时间: 2012-7-31 12:17
这种情况,有一种可能是南桥下边的1.05v的点装上桥以后跟地短路啦,你看看南桥上1.05v的点周围那些对地点,用绿油把它们隔开试试
作者: 诚实-维修    时间: 2012-7-31 12:33
换一个桥试一哈。
作者: 云中雨    时间: 2012-7-31 13:41
唉。我要晕啦。取了桥量 板上的点。桥上的点都没短  桥我是换了两个了还换@@??
作者: luzhibin363515    时间: 2012-7-31 14:12
是有电压短路了吗,不要老是纠结南桥哪几个点短路,这样会误导你的思路,
作者: 马啊    时间: 2012-7-31 21:44
南桥上1.05v的点没找全,或是bga做连锡了
作者: 云中雨    时间: 2012-8-3 13:44
我用点位图 看的,他有个保险连接1.05的  我点位图看的是连的是南桥的 所以这里的没到别的地方去。
作者: sygilove    时间: 2012-8-3 17:28
之前做过一个显卡,做好后测显卡上电容为0,没招,抱着试试看上了电,竟然亮了,再量有阻值了,搞不明白。
作者: IT交流    时间: 2012-8-3 17:46
应该没问题.换下桥试试
作者: 云中雨    时间: 2012-8-10 10:02
到南桥的就那三个点。我对着点图看的还有错/唉
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