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不好解决的华硕主板问题
[打印本页]
作者:
精英电脑
时间:
2008-7-11 20:58
标题:
不好解决的华硕主板问题
一片华硕P4B533-X住板 开机要按F1 F2 ,按 F1COM 按F2进系统,这个问题坛子里说的很多了,原来我也遇到过不少,都解决了。包括三级管击穿换了就好了,这块板测量没有发现元件出问题。COMS都设置过了,希望大家回答问题不要在提COMS设置问题了,电池有电 BIOS刷N遍, 现在是没次COMS设置保存后可以正常进系统,但一重启马上恢复原样,提示CPU要设置 没有超频,换过CPU试过,有一个问题就是设置以后时间可以保存但关软驱等设置都恢复原样。我把键盘口不插键盘或是鼠标,可以正常进系统, 测量没发现键盘电路问题,换键盘接口也一样,我想问题是不有可能还是BIOS没有刷好,或是南桥部分电路出了问题,请朋友给点维修思路,谢谢!!!
作者:
悠澜客
时间:
2008-7-11 21:33
换BIOS芯片后再刷看怎么样!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