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笔记本维修中,频率计有什么用嘛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新技电脑
时间:
2012-7-28 11:09
标题:
笔记本维修中,频率计有什么用嘛?
朋友有个闲置不用的频率计,不知道维修用不用得着。
有没有用的朋友啊、
作者:
一颗阴暗的心。
时间:
2012-7-28 11:38
你说的是示波器吧
作者:
一掷千金
时间:
2012-7-28 11:44
什么是频率器啊?
作者:
新技电脑
时间:
2012-7-28 11:59
看来没人使用频率计来维修,连听都没听说过{:soso_e124:}
作者:
新技电脑
时间:
2012-7-28 12:00
看来没人使用频率计来维修,连听都没听说过{:soso_e124:}
作者:
新技电脑
时间:
2012-7-29 11:41
一颗阴暗的心。 发表于 2012-7-28 11:38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你说的是示波器吧
我说的不是示波器啊
作者:
党华
时间:
2012-8-13 22:46
可以用的,例如测南桥晶振是否起振,频率是否准确稳定,当然也可以测其它信号
作者:
448578701
时间:
2012-8-13 22:53
只能测频率,比较便宜
作者:
方宓桀
时间:
2012-8-13 23:12
这个东西还是很少用到的 基本用处不是很大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