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哪位修过Intel S3000AH服务器板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酱油拌饭    时间: 2012-7-27 16:21
标题: 哪位修过Intel S3000AH服务器板?
今天接到一块Intel S3000AH.因为不能插诊断卡,量供电,时钟,复位都正常,触发之后,只是听到三声报警音,跟不插内存的报警一样,我测内存工作条件,119。120.238.都正常..现在的问题是我怀疑这块服务器主板,是不是一定要服务器的内存条,不能用台机的??我手上没有服务器的内存条,有没有人修过这块板子????
      不能插诊断卡,只能靠听声音了。。。有点像盲修。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作者: zjjr    时间: 2012-7-27 17:57
没修过,但是普通条子确实在服务器板子上点不亮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