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修INTEL原装板跑E9的故障..跟大家分享下。.呵呵。.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小张想学    时间: 2008-7-11 15:01
标题: 修INTEL原装板跑E9的故障..跟大家分享下。.呵呵。.
今天客户拿了一块INTEL原装845的板子过来修..说点不亮...上电代码一路跑.跑到E9之后就停止了..  判断为内存没有过.而INETLE原装一般跑E9的代码都是BIOS的问题..之后刷过BIOS还是跑 E9... 心里在琢磨 是不是应该换个IO .....但是这个问题跟IO也没有太大的关系...暂时没有去更换它的哪个念头...记得上次在论坛里面看到说BIOS跳线也会引起这类的故障...想想也对..找到BIOS跳线.发现少了跳线帽..把跳线帽上上去。..加电...一路直跑 ..直到出现INTEL的标志..........
  故障修复 ...论坛里面好东西真的很多..值得我们大家学习 ....
作者: 阳光男人    时间: 2008-7-11 18:24
好多故障都是细心一些就可以发现的
作者: 测试用的帐号    时间: 2008-7-11 19:20
估计这板子原来就是被客户自己把跳线帽弄掉的,然后自己搞不定了
作者: 碧海晴天    时间: 2008-7-11 20:18
如果修主板的话都是凭借师付总结出来的经验,而不知道它的原理,是件让人担心的事,主板感觉真难修.
作者: 腾杰电子    时间: 2008-7-11 22:34
标题: 主板跑E4
我的 主板是华擎945的  现在 板子不亮  检测卡跑 E4  是什么问题啊 ??
作者: weiqigo    时间: 2008-7-11 22:39
LZ可以说清楚点吗?这个跳线起什么作用的?
作者: 新概念小马哥    时间: 2008-7-12 01:28
bios有问题也是同样报e9的错
作者: 精品白沙    时间: 2008-7-13 10:43
谢谢。。折腾我两天的板子。。看了下还真是那个跳线。。装上就好了。。晕死。我可是bios和i/o都换了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