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win7穿越火线不能全屏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易昕电脑    时间: 2012-7-27 10:43
标题: win7穿越火线不能全屏
Win7 玩游戏不能全屏(周围有黑条)的完美解决方法!步骤如下:1、打开“注册表编辑器”两种方法。法一   开始-在“搜索程序和文件”那里输入“regedit”回车;法二   按Win+R键,弹出经典的“运行”对话框,输入“regedit”回车。2、“注册表编辑器”窗口被分为左右两格。在左边大格中像“资源管理器”那样依次展开项如下计算机\HKEY_LOCAL_MACHINE\SYSTEM\CurrentControlSet\Control\GraphicsDrivers\Configuration\(助记:计算机\本地机器\系统\当前的控制设定\控制\显卡驱动\配置)3、在“Configuration”下面可能有一个项,也可能有多个项,为一招中的,全部项都改一遍吧,每个项的修改方法相同。每个这样的项下面都有子项“00\00\”,展开到此,在右边大格中可以发现有一项叫“Scaling”(意思是“缩放比例”),双击它就可以修改它的值了,改成“3”确定即可!——至此设置结束!为防止系统自动改回,请注销或重启计算机!!!



作者: wyq110    时间: 2012-7-27 17:23
兄弟你这个有灌水的嫌疑哦,这个方法会用电脑的百度一下就知道了
作者: IT电脑专家    时间: 2012-8-1 16:58
嗯,这个确实可以,我以前用的是一个小工具,然后我用注册表监控工具直接监控到它修改了这个注册表。
以后我都是直接搜索 00  全字匹配,看到Scaling就改3
作者: 易昕电脑    时间: 2012-8-7 15:04
是哦。这样方便
作者: 无边无际大    时间: 2012-8-7 15:22
没有改过,不清楚
作者: gdzshtt123    时间: 2012-8-7 15:30
网上一搜 一大把的方法
作者: zeigui    时间: 2012-8-7 19:03
网上一搜 一大把的方法

作者: 易昕电脑    时间: 2012-8-8 14:47
有些人不知道嘛!
作者: len4090    时间: 2012-8-10 21:44
呵呵  直接查找不就可以了啊
作者: 大可。    时间: 2012-8-14 09:11
    首先看下你游戏分辨率的设置问题。
作者: 1269119042    时间: 2012-8-14 09:32
还是自己上下百度比较好{:soso_e104:}一切都是浮云
作者: 芯超科技小俊    时间: 2012-8-14 16:28
直接打个补丁就是。

Win7游戏全屏补丁.rar

36.54 KB, 下载次数: 0, 下载积分: 下载分 -2 分, 下载 1 次


作者: 6666225    时间: 2012-8-22 19:00
早就可以自适应了 貌似
作者: 学会淡定    时间: 2012-8-22 20:09
百度一下就知道了

作者: 翻开的被角    时间: 2013-5-10 14:51
其实不改挺好的  改完后满屏的人 你会看不过来的
作者: 易昕电脑    时间: 2013-5-11 08:08
翻开的被角 发表于 2013-5-10 14:51
其实不改挺好的  改完后满屏的人 你会看不过来的

我不改不习惯了。呵呵
作者: 雨新草    时间: 2013-5-13 10:35
百度一下呗。我也不知道。
作者: lssah    时间: 2013-5-20 14:19
win7电脑还玩穿越等于浪费电脑
作者: 默默的帅着    时间: 2013-5-20 14:28
有玩 穿越的没有  有空一起玩玩啊
作者: zhao3mu4    时间: 2013-5-20 23:47
lz灌水鉴定完毕!
作者: 洛雨、晴缘▓    时间: 2013-11-10 11:44
  在桌面调一下分辨率就行了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