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又遇奇怪主板一例。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fengziit    时间: 2012-7-25 11:43
标题: 又遇奇怪主板一例。
今天又遇到一块奇怪的板子,不跑码,放电无效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测内存供电桥供电均正常,测VCORE似乎也正常(1.06V)。8脚MOS,头次见。
上假负载唯独测不到核心供电。于是又没有方向了,再上U测各相供电,测着测着主板就跑码了。
再测VCORE,发现电压为1.23V,这下正常了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就是北桥很烫而已,正常吗?
晕了,这是怎么回事啊?各位大侠给个思路啊。我还有哪些地方没有测到的吗?
新手发贴,多多支持啊。

作者: 皇帝也疯狂    时间: 2012-7-25 12:04
重置下北桥呗
作者: 理想维修者    时间: 2012-7-25 12:17
看下其他有无问题
作者: 强.    时间: 2012-7-25 12:21
看下其他有无问题\v
作者: lanige    时间: 2012-7-25 12:41
泡泡线路看看 是不是线路上有什么问题  
作者: 风泪眼    时间: 2012-7-25 12:52
兄弟 你真的少见了  这玩意在笔记本上很多很多!
作者: ww408315197    时间: 2012-7-25 13:24
你先回焊一下冯槔了
作者: fengziit    时间: 2012-7-25 13:38
重植北桥?我自学,店里不修主板的,没工具啊。
我是菜鸟,没拆过笔记本哦,因为店里都不修主板的,之前我到店里学徒的时候不懂,不知道是这种情况。
作者: gxabc    时间: 2012-7-26 12:04
请高人帮帮菜鸟哈。
作者: fengziit    时间: 2012-7-26 13:03
没师傅带的人伤不起啊。
作者: 扬州啄木鸟    时间: 2012-7-26 15:21
顶一下楼主的头像
作者: ╰此情不变    时间: 2012-7-26 15:42
像你这种现场我也经常碰到,有的时候主板放在一边不管他,第二天又可以了。所以不要奇怪
作者: 大风过后无痕    时间: 2012-7-26 16:08
桥有虚焊吧。
作者: 、牛在独木桥    时间: 2012-7-26 16:31
顶下楼主的头像,贼帅
作者: fengziit    时间: 2012-7-27 16:57
哈哈,顶楼上的,你头像也不赖。{:soso__5914618772786326928_1:}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