传说小子 发表于 2012-7-23 16:59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如果一根一根对着接过去。应该可以接好,。但关键接好能用不
工作者 发表于 2012-7-23 17:03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你只要是线序能对的话,焊应该还是可以焊的,用尖头,大火,
27度 发表于 2012-7-23 17:13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完全看不清楚哪个点接哪个点了
①辈子守擭妳 发表于 2012-7-24 09:38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TB有啊 我之前都买过~
飘逸使者 发表于 2012-7-24 09:50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麻烦了,有这接线的时间不如修别的板
8235687 发表于 2012-7-24 03:35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直接往主板上飞。地线和 供电 一根就好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