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一块昂达主板跑C3代码的经验分享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李科峰
时间:
2012-7-23 11:21
标题:
一块昂达主板跑C3代码的经验分享
昴达G31主板,开机不显示,加测试卡,跑C3代码,
查内存供电,正常,查北桥供电,正常。
查内存排阻,正常。
后重写BIOS芯片程序,此板修复。呵呵,
作者:
低调海盗
时间:
2012-7-23 13:28
G31板子很多都是刷BIOS
作者:
ww408315197
时间:
2012-7-23 13:28
学习了{:soso_e100:}
作者:
怡红快绿
时间:
2012-7-27 18:43
没有用啊。我这里刷过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