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一块昂达主板跑C3代码的经验分享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李科峰    时间: 2012-7-23 11:21
标题: 一块昂达主板跑C3代码的经验分享
昴达G31主板,开机不显示,加测试卡,跑C3代码,
查内存供电,正常,查北桥供电,正常。
查内存排阻,正常。

后重写BIOS芯片程序,此板修复。呵呵,
作者: 低调海盗    时间: 2012-7-23 13:28
G31板子很多都是刷BIOS
作者: ww408315197    时间: 2012-7-23 13:28
学习了{:soso_e100:}
作者: 怡红快绿    时间: 2012-7-27 18:43
没有用啊。我这里刷过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