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昂大a790gx 北桥做了一下,全板无供电了
[打印本页]
作者:
蛛儿飞飞
时间:
2012-7-23 09:25
标题:
昂大a790gx 北桥做了一下,全板无供电了
昂大a790gx的板子北桥虚,有时自动关机,有时开不了,压桥能开,做了下北桥,CPU内存桥供电全没了,我用的是CF360BGA,用的是做NF4的曲线,这个芯片用什么曲线做好
作者:
爱过你
时间:
2012-7-23 09:53
这个芯片很耐温啊 ,不容易加出问题了
作者:
湘南剑
时间:
2012-7-23 10:49
用NF4,温度应该不够吧,这一加,肯定短了。。。取下重植啦。。。
作者:
蛛儿飞飞
时间:
2012-7-23 11:26
我重植做了还是这样的,这个锡很好溶的
作者:
zhangchang123q
时间:
2012-7-23 12:29
你不会把桥做坏了吧{:soso_e110:}
作者:
faw
时间:
2012-7-23 13:47
桥做坏了吧!重植了也不行,那换桥吧!
作者:
元海
时间:
2012-7-23 13:54
yiban 一般都是桥坏的多
作者:
蛛儿飞飞
时间:
2012-7-23 22:03
这个桥用什么样的温度做好呢,
作者:
yongxiangtan
时间:
2012-7-24 13:14
换桥也有可能把桥弄坏
作者:
蛛儿飞飞
时间:
2012-7-24 14:14
我现在想知道这个用多少的温度做好,360的BGA
作者:
扬州啄木鸟
时间:
2012-7-26 17:20
应该是加焊就好的 !值球估计没用了 量下看短路没有
作者:
鼻涕。
时间:
2012-7-27 16:22
桥坏了吧,我之前 做死过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