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SL410K 问题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小小维修板
时间:
2012-7-21 16:57
标题:
SL410K 问题
这款机器有通病吗 ?现在手头有2台。一台独显 电流0.37左右,各大电感的电压都正常, 另一台是集成的 电流0.62 BIOs刷过还是一样 ,桥都有黑胶不敢轻易动。 有修过的吗?出来分享下……
作者:
oyzy2012
时间:
2012-7-21 17:37
也想知道哦,修出来啦没?
作者:
小小维修板
时间:
2012-7-22 10:26
还没有呀 正在努力中,没有遇到类似的吗 ?机器没进水。
作者:
LK本本
时间:
2012-7-22 10:30
看CPU供电都全了吗还有第一脚的PGOOD
作者:
renxiaobo1229
时间:
2012-7-22 10:41
跑时序了,,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