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SL410K 问题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小小维修板    时间: 2012-7-21 16:57
标题: SL410K 问题
  这款机器有通病吗 ?现在手头有2台。一台独显 电流0.37左右,各大电感的电压都正常, 另一台是集成的 电流0.62  BIOs刷过还是一样 ,桥都有黑胶不敢轻易动。 有修过的吗?出来分享下……
作者: oyzy2012    时间: 2012-7-21 17:37
也想知道哦,修出来啦没?
作者: 小小维修板    时间: 2012-7-22 10:26
还没有呀  正在努力中,没有遇到类似的吗 ?机器没进水。
作者: LK本本    时间: 2012-7-22 10:30
看CPU供电都全了吗还有第一脚的PGOOD
作者: renxiaobo1229    时间: 2012-7-22 10:41
跑时序了,,
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