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刚才有一客户拿来DVD说碟片不出仓问我们修不修 。
[打印本页]
作者:
qq24532
时间:
2012-7-20 14:24
标题:
刚才有一客户拿来DVD说碟片不出仓问我们修不修 。
修就修吧 先接了。然后告诉客户明天再来拿 等客户走亮之后我们就拆 拆开一看 乐死我们了 里面三张碟片 你说这会出就怪了
作者:
晕头转向
时间:
2012-7-20 14:41
{:soso_e128:}好事啊
作者:
ytf1010
时间:
2012-7-20 14:49
好事 又有的赚的
作者:
友邦电脑专业
时间:
2012-7-20 15:02
不错啊
作者:
gxabc
时间:
2012-7-20 15:30
修这个能收多少钱哦。
作者:
懒神之匕
时间:
2012-7-20 16:24
几十块
作者:
zmic
时间:
2012-7-20 16:42
该不会是三张黄碟吧?前几天上门帮搞个无线路由,那家伙说看碟不行问怎么回事,还乐颠颠的拿来个U盘,里面全是黄片
作者:
gongjukee
时间:
2012-7-20 16:45
好事啊, 又赚钱又可以看片
作者:
yiiu163
时间:
2012-7-21 15:31
又有钱赚,又简单,又有片看,好呀
作者:
807785687
时间:
2012-7-21 22:22
现在 不良少爷们 多啊 伤不起
作者:
范德萨
时间:
2012-7-23 10:40
如果没猜错的话三张碟已经把机器弄坏了吧
作者:
zxl71916
时间:
2012-7-23 10:45
不要窃喜 修个这会要人家几个钱啊呵呵呵 还没有一张光盘值钱了
作者:
邓胖
时间:
2012-7-23 10:52
我昨天也修了一台,光驱弹出来了放不回去,拆开一看,一个卡子掉了。装上就好。收了50大洋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