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大内存怎么发挥其极限使用?ramxp这里有人使用吗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进不了    时间: 2012-7-20 12:07
标题: 大内存怎么发挥其极限使用?ramxp这里有人使用吗?
目前做ramxp,再做个虚拟硬盘,把暂存文件都放到这.速度提升不少也能防毒.
还有其他更好的使用方法吗?


作者: hannuua    时间: 2012-7-20 15:28
物理内存?   拿来当硬盘?   好吧  你赢了
作者: qwe838266259    时间: 2012-7-20 16:51
速度提升了多少啊
作者: xmanwook    时间: 2012-7-21 16:31
一般是用大容量高速SD卡来做的吧 用内存对内存有损伤
作者: qhgly    时间: 2012-7-21 17:36
物理内存?   拿来当硬盘?   好吧  你赢了
本文来自:迅维网(www.chinafix.com.cn),详细出处参考:http://www.chinafix.com.cn/thread-551745-1-1.html
作者: hanhua    时间: 2012-7-21 17:49
物理内存?   拿来当硬盘真牛O(∩_∩)O哈哈~
作者: flyfox    时间: 2012-7-21 19:02
我的8g 笔记本   剩余不能使用的5g做了个ram disk。缓存都放过去, 页面文件不要搬过来 win7下很快会超的,readyboost分个两G。

作者: flyfox    时间: 2012-7-21 19:03
还挺稳定的。 不过补充一点 最好还是用64位的系统。 这个主要是稳定。

作者: 进不了    时间: 2012-7-24 01:12
qwe838266259 发表于 2012-7-20 16:51
速度提升了多少啊

硬盘读写100mb左右,内存盘读写5000mb以上
作者: 灰太狼也玩网游    时间: 2012-7-24 10:22
楼主直接把 系统做进去得了。{:soso_e113:}
作者: dianzijilu    时间: 2012-7-24 11:56
哈哈 创意不错  掉电问题解决不掉 如果做成了比SSD快多了  
作者: Prayer    时间: 2012-7-24 13:19
dianzijilu 发表于 2012-7-24 11:56
哈哈 创意不错  掉电问题解决不掉 如果做成了比SSD快多了

对吖,楼主求图呢,
作者: lzming    时间: 2012-7-24 21:50
真牛,内存做到硬盘的容量要贵多少倍呀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