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天机主板电不跑码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李成锡    时间: 2012-7-19 16:38
标题: 天机主板电不跑码
天机主板,通电不跑马,117芯片发烫,又没代换的,有可能是桥的问题不?
作者: 徘徊的人    时间: 2012-7-19 16:53
那是桥挂了哦!!!!!!!!!!!!
作者: 比永远多一天    时间: 2012-7-19 16:57
先换1117啊,1117主板不是都是吗?
作者: 春湾扬洲电脑    时间: 2012-7-19 17:18
本帖最后由 春湾扬洲电脑 于 2012-7-19 17:20 编辑

1117都没还修什么板?1117发热说明1117应该还没坏,是输出有短路,查下是给哪里供电的,一般是网卡 声卡
作者: 莪与蕜伤、洧约    时间: 2012-7-19 17:19
1117都没还修什么板?
作者: 方峥    时间: 2012-7-19 19:31
南桥的问题!
作者: 海普    时间: 2012-7-27 16:30
南桥的问题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