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天机主板电不跑码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李成锡
时间:
2012-7-19 16:38
标题:
天机主板电不跑码
天机主板,通电不跑马,117芯片发烫,又没代换的,有可能是桥的问题不?
作者:
徘徊的人
时间:
2012-7-19 16:53
那是桥挂了哦!!!!!!!!!!!!
作者:
比永远多一天
时间:
2012-7-19 16:57
先换1117啊,1117主板不是都是吗?
作者:
春湾扬洲电脑
时间:
2012-7-19 17:18
本帖最后由 春湾扬洲电脑 于 2012-7-19 17:20 编辑
1117都没还修什么板?1117发热说明1117应该还没坏,是输出有短路,查下是给哪里供电的,一般是网卡 声卡
作者:
莪与蕜伤、洧约
时间:
2012-7-19 17:19
1117都没还修什么板?
作者:
方峥
时间:
2012-7-19 19:31
南桥的问题!
作者:
海普
时间:
2012-7-27 16:30
南桥的问题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