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IBM X41 跑69 ,,有时压网卡旁边就可以显示,,拿了网卡,也是压下就可以显示,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liusongsong05    时间: 2012-7-18 18:39
标题: IBM X41 跑69 ,,有时压网卡旁边就可以显示,,拿了网卡,也是压下就可以显示,
IBM X41 跑69 ,,有时压网卡旁边就可以显示,,拿了网卡,也是压下就可以显示,,,听说是南桥到CPU的8根线有断了,,不知道是什么信号
有知道的给说下
作者: 诚茂科技    时间: 2012-7-18 18:52
帮你顶下,我也想知道

作者: liusongsong05    时间: 2012-7-18 19:00
看到了,,南桥那里有写
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