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IBM X41 跑69 ,,有时压网卡旁边就可以显示,,拿了网卡,也是压下就可以显示,
[打印本页]
作者:
liusongsong05
时间:
2012-7-18 18:39
标题:
IBM X41 跑69 ,,有时压网卡旁边就可以显示,,拿了网卡,也是压下就可以显示,
IBM X41 跑69 ,,有时压网卡旁边就可以显示,,拿了网卡,也是压下就可以显示,,,听说是南桥到CPU的8根线有断了,,不知道是什么信号
有知道的给说下
作者:
诚茂科技
时间:
2012-7-18 18:52
帮你顶下,我也想知道
作者:
liusongsong05
时间:
2012-7-18 19:00
看到了,,南桥那里有写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