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IBM X3500掉电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查质料
时间:
2012-7-18 14:44
标题:
IBM X3500掉电
手上一台IBM服务器,System X3500 开起来掉电,主板版号:(M97IP.MB) (05126-2B)(48.52J01.02B) 8条512M二代内存。志强5130。在开机瞬间,CPU供电1.5V 起来了的内存供电没得。望仁兄们帮助下,在线等。
补充内容 (2012-8-21 10:07):
此机以修复,都忘了说了。换了三个电容搞定!
作者:
方宓桀
时间:
2012-7-18 15:29
说实话对服务器不是很熟
作者:
查质料
时间:
2012-7-18 16:37
方宓桀 发表于 2012-7-18 15:29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说实话对服务器不是很熟
赫赫,等了这么久没人来应一声,失望啊。还是自己慢慢动手查个所以然。客户急着用。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