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IBM X3500掉电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查质料    时间: 2012-7-18 14:44
标题: IBM X3500掉电
手上一台IBM服务器,System X3500 开起来掉电,主板版号:(M97IP.MB) (05126-2B)(48.52J01.02B) 8条512M二代内存。志强5130。在开机瞬间,CPU供电1.5V 起来了的内存供电没得。望仁兄们帮助下,在线等。

补充内容 (2012-8-21 10:07):
此机以修复,都忘了说了。换了三个电容搞定!
作者: 方宓桀    时间: 2012-7-18 15:29
说实话对服务器不是很熟
作者: 查质料    时间: 2012-7-18 16:37
方宓桀 发表于 2012-7-18 15:29
说实话对服务器不是很熟

赫赫,等了这么久没人来应一声,失望啊。还是自己慢慢动手查个所以然。客户急着用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