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现在都是H61主板,大家都是用什么诊断卡来诊断的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我是陈军
时间:
2012-7-18 10:02
标题:
现在都是H61主板,大家都是用什么诊断卡来诊断的
现在都是H61主板,大家都是用什么诊断卡来诊断的,都没有pci插槽了,也没有打印口,不知道大家都是用的什么诊断卡,还是直接量供电时钟复位呢.
作者:
lajidong
时间:
2012-7-18 10:16
是否有LPC接口?有的话可以用带LPC接口的诊断卡
作者:
9cf86043ee
时间:
2012-7-18 10:24
LPC 是什么测试口 求指点
作者:
fanbenxin888
时间:
2012-7-18 10:37
H61好像没有LPC接口
作者:
付吕剑武
时间:
2012-7-18 11:00
9cf86043ee 发表于 2012-7-18 10:24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LPC 是什么测试口 求指点
LPC总线呀,飞线到LPC诊断卡就行,
作者:
wtlzjy
时间:
2012-7-18 11:37
还没开始修呢 放心 到时候淘宝就有的卖了 现在人都聪明啊
作者:
修德人才
时间:
2012-7-18 13:34
中国这方面的技术还是有的,相信天朝!
作者:
yaoyuceng
时间:
2012-7-18 14:32
呵呵, 我们都靠经验了
作者:
赵振
时间:
2012-7-18 14:45
也考虑过这个问题
作者:
endtype
时间:
2012-7-18 15:49
直接量的。。再接个喇叭就知道个七七八八了
作者:
邂逅.//
时间:
2012-7-18 16:42
靠经验,,然后再有个卡 就更好了。。。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