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修两6800GS没修好
[打印本页]
作者:
WJC
时间:
2012-7-17 20:22
标题:
修两6800GS没修好
收了两个6800GS,上机测一个不认25芯片另一个BIOS坏,刷了后不能进系统.改天再修.又加焊了一个8500G爆了.我在120度下加热了8分钟,在225度下就关机了,还是爆了.这还不算最倒霉的,我今天去青皮核桃的外皮,给我手上能的都是黑的,还能不掉成了黑手了.用了丙桐也不行,我都急了.谁有什么法子.说下.
作者:
doom11
时间:
2012-7-17 20:26
本帖最后由 doom11 于 2012-7-17 20:28 编辑
用臭氧机器清洗看看,用测温线看看温度呀,是不是上升曲线太快了,改改斜率
作者:
WJC
时间:
2012-7-17 20:29
这个真没有
作者:
sgq7707
时间:
2012-7-17 21:08
搞维修看来麻烦,又累又不赚钱
作者:
WJC
时间:
2012-7-17 21:21
doom11 发表于 2012-7-17 20:26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用臭氧机器清洗看看,用测温线看看温度呀,是不是上升曲线太快了,改改斜率
斜率3这是默认的
作者:
WJC
时间:
2012-7-18 17:54
不认25的修好了,一个PB5350坏了,找了一个好了.这个东东象1117,不知能否用1117代换,上网查了下没有资料,谁知说下.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