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求助:翔升 雷神X550 显卡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747937013    时间: 2012-7-17 20:14
标题: 求助:翔升 雷神X550 显卡
那位师傅有  翔升 雷神X550 显卡  的图纸呀,我有一片显卡花屏,大花有时候不显,不知道它的显存电压是多少?显存品牌:英飞凌 ;显存型号:HYB18125616AF-28,谢谢了.
作者: doom11    时间: 2012-7-17 20:22
电压应该为1.8V 到2V均可。HYB18,18的意思是1.8V,推荐你买基地的维修显卡书
作者: doom11    时间: 2012-7-17 20:24
即便是大花,还是先要用R3测试看看AB通道有好的显存没有
作者: 747937013    时间: 2012-7-17 21:13
应该是电压不对,现在才1.08V  ,供电芯片是ISL6549CB,MOS管事APM7313,是不是这两个有问题呀。FB是的电阻上拉是18B,下拉是01B,帮我分析分析。
作者: 747937013    时间: 2012-7-18 20:51
呵呵,搞定了,是6549有问题,换了就好。{:soso_e113:}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