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HP V3000滚动条后花屏,灌水勿近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永远◎永远
时间:
2012-7-17 10:33
标题:
HP V3000滚动条后花屏,灌水勿近
机器到手的时候就是滚动条之后花屏。以为是显卡问题,然后先后换了升级版显卡、一对显存、屏和屏线,故障依旧。
安全模式可以进去,把显卡驱动卸载之后也可正常进入操作系统。
作者:
2390750489
时间:
2012-7-17 10:58
我遇到过V2000。。当时电池快没电啦。。。开机滚动条滚动的可慢。进去花屏。但是插上电源开机就正常。。。
作者:
十年后
时间:
2012-7-17 12:11
显卡呀,这还用问吗,
作者:
:本本时报
时间:
2012-7-17 13:06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永远◎永远
时间:
2012-7-17 14:20
:本本时报 发表于 2012-7-17 13:06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貌似内存也会引起这种情况...
内存显存都换过了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