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HP V3000滚动条后花屏,灌水勿近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永远◎永远    时间: 2012-7-17 10:33
标题: HP V3000滚动条后花屏,灌水勿近
机器到手的时候就是滚动条之后花屏。以为是显卡问题,然后先后换了升级版显卡、一对显存、屏和屏线,故障依旧。

安全模式可以进去,把显卡驱动卸载之后也可正常进入操作系统。
作者: 2390750489    时间: 2012-7-17 10:58
我遇到过V2000。。当时电池快没电啦。。。开机滚动条滚动的可慢。进去花屏。但是插上电源开机就正常。。。
作者: 十年后    时间: 2012-7-17 12:11
显卡呀,这还用问吗,

作者: :本本时报    时间: 2012-7-17 13:06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永远◎永远    时间: 2012-7-17 14:20
:本本时报 发表于 2012-7-17 13:06
貌似内存也会引起这种情况...

内存显存都换过了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