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V星G31 的主板 跑C1怎么回事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shaorong    时间: 2012-7-17 09:26
标题: V星G31 的主板 跑C1怎么回事
V星G31 的主板 跑C1 BIOS刷过, IO换 北桥加焊过 还是一样在的跑C1 请高手解答 谢谢
作者: newsovoxiezi    时间: 2012-7-17 09:34
1.内存本身及工作条件   2.槽子及到北桥之间的总线 3.换个CPU试试
作者: 春湾扬洲电脑    时间: 2012-7-17 09:37

一般内存,还有可能是显卡
作者: 哈哈哈哈哈哈哈    时间: 2012-7-17 09:43
找下断线,没有的话就是NB问题了~1
作者: 新手菜    时间: 2012-7-17 09:49
跑C1的主板 问题很广泛的。。 你先把内存旁的供电芯片换个试试。。。  再不行的话 就直接给他换板子吧
作者: oyzy2012    时间: 2012-7-17 13:21
北桥的问题吧
作者: tzsky    时间: 2012-7-17 16:27
实在没发回答,用表打打电压啊
作者: mengran1943    时间: 2012-7-18 10:02
用万用表把可能出现问题的地方测一下
作者: ww408315197    时间: 2012-7-18 17:39
内存。北桥都有可能{:soso_e100:}
作者: Prayer    时间: 2012-7-18 19:08
好恨C1
作者: 危险地屁    时间: 2012-7-18 22:05
G31的板子跑C1怎么会跟CPU有关呢
作者: kous    时间: 2012-7-18 22:31
内存 内存内存 内存内存 内存内存 内存
作者: fq490305    时间: 2012-7-21 22:05
我遇到过,跑C1结果是CPU坏了,换了就好了、

作者: 873272449    时间: 2012-7-25 14:55
这个不好说仔细观察 看下外表  不行的话  换CPU  和SB
作者: shaorong    时间: 2012-7-26 09:21
873272449 发表于 2012-7-25 14:55
这个不好说仔细观察 看下外表  不行的话  换CPU  和SB

CPU 换过,内存也换过,内存在工作条件也正常
作者: lsh3147    时间: 2012-7-26 09:41
替换法都用过了,用内存的对地打阻值卡测量下,确定问题所在。
作者: 我命由我    时间: 2016-6-19 09:34
我也有一台跑C1的 不知道怎么修了
作者: バ幸福De右岸    时间: 2016-6-19 12:38
我命由我 发表于 2016-6-19 09:34
我也有一台跑C1的 不知道怎么修了

刷BIOS试一下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