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主板不定时关机
[打印本页]
作者:
qaw1234a
时间:
2012-7-15 11:21
标题:
主板不定时关机
朋友今天拿了台电脑过来,说是有时候会自动关机,我打开机箱看看发现风扇正常转动,顺手摸了下南北桥,发现散热片很烫,测量个各个场馆电压没发现异常现象,后面仔细看了下有个八角芯片有点‘脱皮’,会不会是这个原因导致的?手头上貌似没有这个芯片,本人小小白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作者:
风陌颜
时间:
2012-7-15 11:45
晕。。BIOS你都不知道。叫八角芯片??那就是桥散热问题
补充内容 (2012-7-16 15:01):
楼下说的也对、。。CPU风扇看看
作者:
幸福的小孩子
时间:
2012-7-15 11:51
呵呵呵,那是bios芯片
作者:
faw
时间:
2012-7-15 12:11
你真人才啊!BIOS芯片都不认识啊!不定时关机就是桥散热问题引起的,你把桥散热搞好一点就可以了。
作者:
qaw1234a
时间:
2012-7-15 12:38
汗死,本人新手,BIOS是不是坏了?
作者:
找太阳
时间:
2012-7-15 13:01
BIOS要是坏了,你就开不了机器。主要你解决散热问题。
作者:
whbbin
时间:
2012-7-15 13:27
散热不好的吧,搞好这个就没问题了!
作者:
ytmf123
时间:
2012-7-15 14:13
加个风扇,这样散热效果会好些
作者:
segateam
时间:
2012-7-15 14:41
主要是散热问题,我之前一块板子也是这样的,散热搞定,一般没什么问题了
作者:
liujin1995
时间:
2012-7-15 15:37
你照的不是BIOS芯片吗,如果这个坏了,主板就点不亮的,所以他不会是关机的源,你自己都说桥很热,那你为什么不试试让它散热快点呢?桥热会引起很多原因的
作者:
周游世界
时间:
2012-7-15 15:44
加强散热,换个好风扇
作者:
rise28
时间:
2012-7-15 16:45
首先把散热搞好先~~~~~~~~~
作者:
张定文
时间:
2012-7-15 18:45
换个好点的CPU风扇 就OK了。
作者:
3.1
时间:
2012-7-15 20:30
不认识有什么,给人家说了。以后不就认识拉。谁也不是生下来就认识
作者:
街角的缄默
时间:
2012-7-15 20:42
路过路过哦
作者:
精心
时间:
2012-7-16 08:12
缘来如此!
作者:
哈哈哈哈哈哈哈
时间:
2012-7-16 08:59
你说的是bios芯片,是双桥周围的馆子发烫,建议加散热片~!
作者:
pengailian1110
时间:
2012-7-16 09:36
同意散热问题
作者:
春湾扬洲电脑
时间:
2012-7-16 11:41
重点检查CPU温度
作者:
醉卧清泉
时间:
2012-7-16 11:52
我遇到过一块板这种情况,是pwm坏致使cpu电压升到1.7v,开机几分钟自动关机.还好cup没烧..
作者:
风陌颜
时间:
2012-7-16 15:02
qaw1234a 发表于 2012-7-15 12:38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汗死,本人新手,BIOS是不是坏了?
BIOS只是只读芯片。坏了连开机也不跑码,,你弄好桥散热先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