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影驰GTS250 1G D3显卡问题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fzandylau    时间: 2012-7-14 14:37
标题: 影驰GTS250 1G D3显卡问题
该显卡点不亮,GPU供电1.85V有,显存供电只有上管有12V,上管和下管的控制脚都没有电压,显存电源管理芯片型号为UP6161S14。手上没有这种芯片可以代换,请问这种问题是GPU还是电源芯片的原因,这种电源管理芯片能用什么型号的芯片代换。谢谢
作者: fzandylau    时间: 2012-7-14 16:57
怎么没人理啊,UP6161S14这个芯片能用什么型号代替啊?
作者: lkmoni    时间: 2012-7-14 20:55
先检查UP6161S14供电是否正常吧
作者: wentian50942    时间: 2012-7-24 19:49
核心供电1.8肯定不正常。是不是你搞错了 那应该是显存供电!核心1-1.3正常
作者: 崔金    时间: 2012-7-26 21:14
是啊。。先看看核心供电吧。。1.8V确实有点高了啊。。
作者: 何维    时间: 2012-8-8 10:18
RT9259可以代换,本人代换成功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