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华硕M4N78SE,上假负载不掉电,上U后触发反复上电掉电,桥供电是1.1V,APW7120坏了吗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icsheet    时间: 2012-7-12 08:59
标题: 华硕M4N78SE,上假负载不掉电,上U后触发反复上电掉电,桥供电是1.1V,APW7120坏了吗
一块网吧用的M4N78SE主板,桥边上有3个电容鼓了,内存附近有1只电容鼓了,换后发现上假负载时,测量内核供电,PLL供电均正常,但是上真U的时候,触发2秒后就掉电,然后再上电,再掉电。
我测量在上电的时候,桥的供电是1.1V,不知它正常吗?
是由一个APW7120提供的,会不会因为电容鼓包导致它损坏呢?
调整大小 DSCN2902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调整大小 DSCN2903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作者: akzb521    时间: 2012-7-12 09:16
手压CPU 试试

作者: qylzxykj    时间: 2012-7-12 09:37
拔四插小电源看看还保护不
作者: 李志忠    时间: 2012-7-12 09:40
桥空焊了·要加焊·通病
作者: qaw1234a    时间: 2012-7-12 09:43
测量各项电压
作者: 蜡笔·    时间: 2012-7-12 09:46
看看电压正常?  正常焊焊桥
作者: endtype    时间: 2012-7-12 09:50
这个板,桥通病,要植桥,加焊效果还不大,能修好还要搞个风扇,不然那温度都可以用来烧烤了
作者: huazaideng    时间: 2012-7-12 10:29
新手进来学习下
作者: 伤心孩不哭    时间: 2012-7-12 10:55
AMD的没有VDDA2.5v电压也会掉电  华硕主板就是这样  
作者: 351002813    时间: 2012-7-12 11:41
电源管理芯片,查查其各引脚的电压
作者: gfj361327    时间: 2012-7-12 11:51
电源芯片和桥都有可能
作者: 板卡病毒    时间: 2012-7-12 13:47
谬论,这个还是自己检测吧。我修过开机针电容接地掉电的
作者: 抚顺华天维修    时间: 2012-7-13 09:30
英伟达的芯片组烤桥用不久,只能换桥。再有就是ASUS板,修完刷个BIOS能多用一段时间。
作者: 维嘉学    时间: 2012-7-13 09:40
学习了   下次遇到试下
作者: 航睿电脑    时间: 2012-7-23 11:21
我今天修到这个板了,问题自动上电,跑D5掉电,有时又是正常开机,换I/O,重做桥都没用,查开机针侍机只有0.6V,跑线一路到I/O,还有一路是个上拉排阻(622)5V供电,最后把排阻换掉就有5V出来了。正常开机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