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上电情况下U和显卡可以裸露多长时间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weiqigo
时间:
2012-7-12 01:30
标题:
上电情况下U和显卡可以裸露多长时间?
RT,看到很多师傅为了节省时间提高效率,在维修中基本不在U和显卡上上散热器,我是规规矩矩上好。
作者:
不懂小飞
时间:
2012-7-12 10:58
不进系统不接LVDS或CRT一般不加散热器,AMD的话除外吧~
作者:
zhoutao
时间:
2012-7-12 11:59
一般都裸板接电 看亮就拔了 英特尔的没的问题 AMD的 其实也可以裸板点亮就拔的 AMD温度高点
作者:
茶马古道
时间:
2012-7-12 12:17
用手摸在上面 热的受不了就拔电
作者:
xin已苍老
时间:
2012-7-12 12:26
一般一分钟吧,AMD的时间短 由其以前的老型号
作者:
E生无忧
时间:
2012-7-12 12:32
加电到亮机 这段时间可能不装的 亮了就断电
作者:
qianxiaodong
时间:
2012-7-12 13:44
我都是加个散热片的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