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求白胶G84-600-A2改良问题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杰之科
时间:
2012-7-9 00:46
标题:
求白胶G84-600-A2改良问题
手里有个三星R70的笔记本 用的显卡是G84-600-A2 显卡挂了 想在网上买个G84-600-A2的白胶的 或是601 602 应该都可以通同的 价格在100到130之间 有用过的兄弟吗? 还没买 怕买到假的或是打磨的 不知道G84-600 601 602 这些白胶全新的怎么样
作者:
周游世界
时间:
2012-7-9 08:08
长期白胶最好换成白胶的
作者:
MEjie
时间:
2012-7-9 08:23
网上假的还是多,要是楼主方便可以去实体店自己看看。
作者:
杰之科
时间:
2012-7-9 16:53
MEjie 发表于 2012-7-9 08:23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网上假的还是多,要是楼主方便可以去实体店自己看看。
原来在深圳倒是可以去看 可是现在回老家了 没办法了 只能网上买了
作者:
MEjie
时间:
2012-7-10 08:38
呵呵 看来还是在深圳比较方便些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