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求白胶G84-600-A2改良问题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杰之科    时间: 2012-7-9 00:46
标题: 求白胶G84-600-A2改良问题
手里有个三星R70的笔记本 用的显卡是G84-600-A2  显卡挂了   想在网上买个G84-600-A2的白胶的  或是601 602  应该都可以通同的  价格在100到130之间   有用过的兄弟吗?   还没买   怕买到假的或是打磨的  不知道G84-600 601 602   这些白胶全新的怎么样
作者: 周游世界    时间: 2012-7-9 08:08
长期白胶最好换成白胶的
作者: MEjie    时间: 2012-7-9 08:23
网上假的还是多,要是楼主方便可以去实体店自己看看。
作者: 杰之科    时间: 2012-7-9 16:53
MEjie 发表于 2012-7-9 08:23
网上假的还是多,要是楼主方便可以去实体店自己看看。

原来在深圳倒是可以去看 可是现在回老家了 没办法了  只能网上买了  
作者: MEjie    时间: 2012-7-10 08:38
呵呵   看来还是在深圳比较方便些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