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芯片发热烫手求助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怡红快绿
时间:
2012-7-8 09:21
标题:
芯片发热烫手求助
今接到一笔记本电流大,拆机看主板发热元件,用手一摸手上一个泡。调小电流又摸 感觉整个地方都烫。想问这种情况如果准确的找到发热元件,一般一摸整个地方都是热的。
作者:
摇滚猪
时间:
2012-7-8 09:36
说清楚,是哪个地方的具体什么原件烫, 最好有图,昨天刚修了一台神州 承运F206T 的机子,大短路, 独立电源板,也是整个地方烫,后来查到是电源口到保险之间板层短路。
作者:
张洪超
时间:
2012-7-8 09:52
就是在短路状态!!! 查一下后级
作者:
ASDR
时间:
2012-7-8 09:56
板层的话就有严重了
作者:
文旭
时间:
2012-7-8 10:22
一大片,一般都是主板报废
作者:
有“钱”途
时间:
2012-7-8 10:30
不好修哦 找个图纸看看吧 慢慢测
作者:
爱科技
时间:
2012-7-8 10:53
看后期是不是有短路
作者:
liuyangjian
时间:
2012-7-8 11:04
找到你发烫的IC,找到主供电电杆,断开电杆,分前级还是后级,测对地阻抗{:soso_e130:}
作者:
luzhibin363515
时间:
2012-7-8 11:17
是待机的时候烫,还是触发之后发烫
作者:
双成富科技
时间:
2012-7-8 11:20
大短路大多数的时候都是好修的。
作者:
慧慧人生
时间:
2012-7-8 11:30
短路多看下电路 在量下阻值
作者:
怡红快绿
时间:
2012-7-10 00:50
因为太烫分不清到底哪里烫
作者:
中维在线
时间:
2012-7-10 10:50
先一路路的断开
作者:
茶马古道
时间:
2012-7-10 10:54
发烫还不好测 用手指一个件 一个件的感觉
作者:
zhuanyi999
时间:
2012-7-10 11:14
一大片烫就换主板
作者:
小龙马维修
时间:
2012-7-10 11:16
说的好不清楚丫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