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 (71.25 KB, 下载次数: 30)
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
2012-7-7 12:02 上传
T2E_hsXoRMXXXXXXXX_!!36902621.jpg (32.46 KB, 下载次数: 30)
2012-7-7 11:57 上传
T2Ofh1XlFcXXXXXXXX_!!36902621.jpg (16.46 KB, 下载次数: 23)
DSC_0087.jpg (45.62 KB, 下载次数: 24)
2012-7-7 11:58 上传
T2TEXsXh8NXXXXXXXX_!!36902621.jpg (133.21 KB, 下载次数: 27)
2012-7-7 11:00 上传
T2WHJsXkpNXXXXXXXX_!!36902621.jpg (133.96 KB, 下载次数: 34)
2012-7-7 11:01 上传
T2oEp0Xl8cXXXXXXXX_!!36902621.jpg (209.73 KB, 下载次数: 23)
T2iCt0XoFcXXXXXXXX_!!36902621.jpg (82.43 KB, 下载次数: 27)
2012-7-7 11:02 上传
T2WV45XlBcXXXXXXXX_!!36902621.jpg (148.26 KB, 下载次数: 25)
T2pDB0XklcXXXXXXXX_!!36902621.jpg (144.79 KB, 下载次数: 30)
T2fm00Xd4cXXXXXXXX_!!36902621.jpg (192.39 KB, 下载次数: 19)
2012-7-7 11:03 上传
T2bFp1XlJcXXXXXXXX_!!36902621.jpg (85.46 KB, 下载次数: 30)
2012-7-7 11:04 上传
T26MRkXnJNXXXXXXXX_!!36902621.jpg (164.86 KB, 下载次数: 30)
T2x6iXXjtbXXXXXXXX_!!36902621.jpg (129.24 KB, 下载次数: 26)
hello6219 发表于 2012-7-7 11:34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难道是沙发?这个价格实惠啊,等下买一个
lajidong 发表于 2012-7-7 11:38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2公斤是不是挨加运费啊?而不是订单显示的运费
有“钱”途 发表于 2012-7-7 12:24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比我们纯手工清灰实惠啊 有的台式机里面的灰······ 是个好东西
orangejuice 发表于 2012-7-7 12:30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还是吸得功能要好用些,吹的话房间全是灰尘
f2009818 发表于 2012-7-7 12:27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淘宝 已经收藏了
f2009818 发表于 2012-7-7 12:56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开店 肯定需要 毕竟气泵的那种很贵
zhuxiaogang 发表于 2012-7-7 14:36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个好用吗?
Minor 发表于 2012-7-7 15:32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刚刚买了一个,只给了两个碳刷.. 早发帖阿..
gdx 发表于 2012-7-7 22:44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好用吗?有买的吗? 说下使用感想
南平一修 发表于 2012-7-8 16:38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原来吸尘是这样用啊,手上有个,还以为没有吸的功能。不过我那个只有600W
hxg 发表于 2012-7-17 22:51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准备买一个用用
wojianglong 发表于 2012-7-18 10:04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好用么,多大《?
hello6219 发表于 2012-9-18 15:12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下架了啊,没卖了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