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机引导1.jpg (59.73 KB, 下载次数: 173)
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
2012-7-7 00:16 上传
引导2.jpg (127.64 KB, 下载次数: 142)
引导3.jpg (177.66 KB, 下载次数: 141)
开机禁止.jpg (39.73 KB, 下载次数: 147)
2012-7-7 00:18 上传
驱动1.jpg (95.64 KB, 下载次数: 141)
2012-7-7 00:20 上传
开机LOGO.jpg (63.15 KB, 下载次数: 148)
2012-7-7 00:23 上传
设置1.jpg (49.43 KB, 下载次数: 149)
设置2.jpg (62.55 KB, 下载次数: 138)
系统界面1.jpg (64.16 KB, 下载次数: 134)
指尖·流年 发表于 2012-7-7 09:53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为什么还玩麦金塔 山猫都出来了 。。。。
wugang 发表于 2012-7-7 10:28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我们 平常 用的 电脑 也可以装 苹果 系统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