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急!~ 三星R458主板上的元件掉了,谁有这个板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翔龙数码    时间: 2012-7-4 08:42
标题: 急!~ 三星R458主板上的元件掉了,谁有这个板
本帖最后由 翔龙数码 于 2012-7-4 15:02 编辑

我这是三星R458主板(独立显卡) 在拆显卡BGA后 也不知怎么的 一颗电阻和电容在外面了,我不知道这两个元器件位置在哪,因这块板上面很多都没标元件号。
1_2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1_3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1_1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板号:N26I1A4S715422  L100H2  BA92-05114A  003354682

哪位朋友有,发几张显卡周围的图片 或发我邮件: 694833977@qq.com
在淘宝上我去找了,看到的图片 放大都模糊了,看不清楚,主板上都没标元器件代码,哪位朋友有这料板 还是拍个照发我邮箱里吧,谢谢了


补充内容 (2012-7-5 09:30):
谢谢各位朋友,这一个电阻R554和一个电容是C613 有需要的去22楼和23楼的朋友那去看看或找我 我昨天在淘宝上花了五元买了张高清的主板相片,有需要的朋友我发给你们
作者: 余翔    时间: 2012-7-4 09:41
兄弟,你不会找图纸啊
作者: 573738349    时间: 2012-7-4 09:41
仔细看焊点,应该可以找到的
作者: 、已经忘记过去    时间: 2012-7-4 09:51
兄弟,我教你一招,你去淘宝找到这个板子,然后把他们的图片放大,看看,就知道了,这招我屡试都爽,有时候焊芯片忘了看第一脚,我就用这招
作者: 荷尖上的蜻蜓    时间: 2012-7-4 09:54
所以做BGA要非常小心,决不可马虎,要非常温柔的取焊芯片,采取暴力行为就成上述那样了,但也要注意上加热的风速。
作者: 573738349    时间: 2012-7-4 10:05
、已经忘记过去 发表于 2012-7-4 09:51
兄弟,我教你一招,你去淘宝找到这个板子,然后把他们的图片放大,看看,就知道了,这招我屡试都爽,有时候 ...

你的签名太吭爹了!
作者: diaoxm    时间: 2012-7-4 10:21
有条件的话,在做桥之前留张实物图就最好了,这是后话了。
作者: huazaideng    时间: 2012-7-4 10:24
diaoxm 发表于 2012-7-4 10:21
有条件的话,在做桥之前留张实物图就最好了,这是后话了。

我现在做BGA也是这样做哈,做前用手机拍个照留恋。
作者: 翔龙数码    时间: 2012-7-4 10:57
荷尖上的蜻蜓 发表于 2012-7-4 09:54
所以做BGA要非常小心,决不可马虎,要非常温柔的取焊芯片,采取暴力行为就成上述那样了,但也要注意上加热的 ...

我取芯片是BGA自动吸取的,不会出现暴力行为
作者: 张可欣    时间: 2012-7-4 11:40
哦好像是掉了两个电容吧

作者: 红色童年    时间: 2012-7-4 12:17
、已经忘记过去 发表于 2012-7-4 09:51
兄弟,我教你一招,你去淘宝找到这个板子,然后把他们的图片放大,看看,就知道了,这招我屡试都爽,有时候 ...

不是老师教的,聪明人总会有自己的办法……
作者: 红色童年    时间: 2012-7-4 12:19
翔龙数码 发表于 2012-7-4 10:57
我取芯片是BGA自动吸取的,不会出现暴力行为

翔龙,您好

您用的是什么型号BGA? 自动吸取的?带光学的那种?多少钱钱?

作者: 丘文    时间: 2012-7-4 12:33
查图纸呀          那么简单的问题
作者: 記憶殘缺    时间: 2012-7-4 12:33
量一下。如果是电容位。大部份有一脚接地。
作者: zhuxiaogang    时间: 2012-7-4 13:44
我的机器给客户拿走了 救不到你!
作者: batteryu    时间: 2012-7-4 14:21
下电路图来看呀
作者: 翔龙数码    时间: 2012-7-4 14:53
板子上面都没标号,让我怎么看呀
作者: 翔龙数码    时间: 2012-7-4 14:59
红色童年 发表于 2012-7-4 12:19
翔龙,您好

您用的是什么型号BGA? 自动吸取的?带光学的那种?多少钱钱?

我用效时550 4W元  

作者: 辰玉函    时间: 2012-7-4 15:51
去淘宝找同样的板子对照即可(淘宝上有很清晰的图片)
作者: 80093649    时间: 2012-7-4 15:59
顺道学习了原来淘宝还有这用途啊。哈哈

作者: 翔龙数码    时间: 2012-7-4 16:23
辰玉函 发表于 2012-7-4 15:51
去淘宝找同样的板子对照即可(淘宝上有很清晰的图片)

我找不到,加个QQ 告诉我下 694833977
作者: 辰玉函    时间: 2012-7-4 16:41
亲 我已经把图弄剪下来了 但不是特别清楚 希望可以帮到亲

作者: 刘彪亮    时间: 2012-7-4 16:46
搞个图纸 查一下   XIAN-EXT 的 主板代号

未命名ext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作者: 翔龙数码    时间: 2012-7-5 09:21
谢谢各位好兄弟
作者: 睿捷笔记本    时间: 2012-7-5 09:33
做桥之前最好先拍照,这机器在基地找不到图纸吗?

作者: 翔龙数码    时间: 2012-7-5 10:10
睿捷笔记本 发表于 2012-7-5 09:33
做桥之前最好先拍照,这机器在基地找不到图纸吗?

图纸我是找了,可是主板上没标码,朋友,你跟我说下在图纸中如何查呢,有可能是我基础不是很好,不清楚了?  
作者: 序幕    时间: 2012-7-5 10:14
{:4_128:BGA是很好做的
作者: xyallan    时间: 2012-7-5 10:18
R458的好像修过了的。但交给客户了。你还是仔细拿放大镜找找吧。应该可以发现焊点的。
作者: 、已经忘记过去    时间: 2012-7-5 10:56
看看吧,我教你的招管用吧
作者: 、已经忘记过去    时间: 2012-7-5 10:59
红色童年 发表于 2012-7-4 12:17
不是老师教的,聪明人总会有自己的办法……

说得对,这是我自己想的
作者: 宜歪[D39pin]    时间: 2012-7-5 11:15
、已经忘记过去 发表于 2012-7-4 09:51
兄弟,我教你一招,你去淘宝找到这个板子,然后把他们的图片放大,看看,就知道了,这招我屡试都爽,有时候 ...

学习了!建议lz试试~
作者: 双成富科技    时间: 2012-7-5 12:29
三星的板少啊
作者: chenfei920924    时间: 2012-7-5 15:05
要看图纸啊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