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郁闷死了。MS-7240主板。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幽灵宫主    时间: 2012-7-3 20:37
标题: 郁闷死了。MS-7240主板。
开始是。USB不能识别。测量是南桥的问题。换了一个南桥。没有复位。插诊断卡。复位灯常亮。能开关机。。。是不是我换的南桥还是有问题。修过的兄弟来看看。。谁有这种主板。不行我买一块吧
作者: tmkdskf123    时间: 2012-7-3 21:05
在换一个南桥看一下,查USB  信号脚是不是0V电压,
作者: 我是个小兵、    时间: 2012-7-3 21:15
现在修台式的主板你们那里还换桥呀,我们这边只有笔记本的才换
作者: 逗逗Thanckyou    时间: 2012-7-3 21:47
tmkdskf123 发表于 2012-7-3 21:05
在换一个南桥看一下,查USB  信号脚是不是0V电压,

USB 信号脚怎么看南桥好坏?求解!
作者: 周游世界    时间: 2012-7-4 07:58
这种主板维修不合算了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