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郁闷死了。MS-7240主板。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幽灵宫主
时间:
2012-7-3 20:37
标题:
郁闷死了。MS-7240主板。
开始是。USB不能识别。测量是南桥的问题。换了一个南桥。没有复位。插诊断卡。复位灯常亮。能开关机。。。是不是我换的南桥还是有问题。修过的兄弟来看看。。谁有这种主板。不行我买一块吧
作者:
tmkdskf123
时间:
2012-7-3 21:05
在换一个南桥看一下,查USB 信号脚是不是0V电压,
作者:
我是个小兵、
时间:
2012-7-3 21:15
现在修台式的主板你们那里还换桥呀,我们这边只有笔记本的才换
作者:
逗逗Thanckyou
时间:
2012-7-3 21:47
tmkdskf123 发表于 2012-7-3 21:05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在换一个南桥看一下,查USB 信号脚是不是0V电压,
USB 信号脚怎么看南桥好坏?求解!
作者:
周游世界
时间:
2012-7-4 07:58
这种主板维修不合算了。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