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HP v2000终于见到了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槑槑の槑
时间:
2012-7-3 09:32
标题:
HP v2000终于见到了
昨天下午终于见了V2000这个机子 不开机短路 烧机保护隔离的一个电容坏了 换掉后还是不开机 客户还记着要机器 查了下 有兄弟说修过他测了下MAX1999的11 12 13 没电压输出 换了MAX1999开机好了 抱着试下的太度测下11脚1.1V 12 13 脚没 上油 风枪一吹 开机亮了 请问下11 12 13 脚的定义和应该输出多少电压?
作者:
Jonah
时间:
2012-7-3 10:52
自己可以查的到信号 和电压的
作者:
维修诺言
时间:
2012-7-3 10:57
看下图纸啊 上面都有的
作者:
fengqiang2011
时间:
2012-7-6 14:11
这个是待机3V5V的电源芯片。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