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东芝C600进水维修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雨潇清秋    时间: 2012-7-1 16:54
标题: 东芝C600进水维修
今天接一台C600机器,进水,插电源,待机0。98大了,拆机,EC发烫,换了,OK
作者: forgman88    时间: 2012-7-1 17:03
你连表都没用就修好了,够强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