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我想把M2的2和3脚相连,然后把C69去掉,这样改可行么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hexifeng1    时间: 2012-7-1 13:01
标题: 我想把M2的2和3脚相连,然后把C69去掉,这样改可行么?
qq群.pn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我想把M2的2和3脚相连,然后把C69去掉,这样不会烧主板吧!  目的是让3VS直接到L10。这样改可行么?

作者: 8926    时间: 2012-7-1 13:34
应该是不行
作者: zzcwyx    时间: 2012-7-1 13:36
可以啊,只是一些功能就没有了,像屏切功能
作者: hexifeng1    时间: 2012-7-1 13:58
zzcwyx 发表于 2012-7-1 13:36
可以啊,只是一些功能就没有了,像屏切功能

什么功能?
作者: hexifeng1    时间: 2012-7-1 13:59
zzcwyx 发表于 2012-7-1 13:36
可以啊,只是一些功能就没有了,像屏切功能

哦,知道了

作者: nzh75    时间: 2012-7-1 14:07
1 脚 控制  LCDVCC 的电压 高低   直接短接 也可以 屏幕始终是亮的  不能暗屏了
作者: 罗海海    时间: 2012-7-1 14:19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lws037    时间: 2012-7-1 14:26
放手去搞吧 应该没有什么大问题的
作者: 遗失的时光    时间: 2012-7-1 14:30
可是可以,就是好多功能不能用
作者: yuqifeng    时间: 2012-7-1 14:34
小心点比较好,要是搞出问题很烦人。
作者: 荷尖上的蜻蜓    时间: 2012-7-1 16:03
大胆实践,做了之后就知道怎么回事了。
作者: guofenren    时间: 2012-7-1 16:15
板倒不会烧,但屏始终是通电的,无法关
作者: qq24532    时间: 2012-7-1 17:02
还是不要乱改吧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