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CQ40屏幕抖,上半部分换过之后还是一样,
[打印本页]
作者:
hyc4280501
时间:
2012-7-1 11:20
标题:
CQ40屏幕抖,上半部分换过之后还是一样,
CQ40屏幕抖,上半部分换过之后还是一样,
是不是显卡坏了啊,这个显卡容易坏吗? 抖的时候就是半个屏幕是好的,半个屏在上下抖动~
作者:
拒绝2012
时间:
2012-7-1 11:44
同意楼主。。。
作者:
8926
时间:
2012-7-1 11:58
屏换过吗?不行加焊显卡试试
作者:
天下
时间:
2012-7-1 12:32
还是先换屏试试吧,CQ40系列的显卡多数是ATI的显卡,故障率低!
作者:
liveliu168
时间:
2012-7-1 12:35
应该是屏的问题
作者:
qwe838266259
时间:
2012-7-1 12:40
换个屏试试,
作者:
我学电脑网
时间:
2012-7-1 14:09
屏线拆开看看。。
作者:
罗海海
时间:
2012-7-1 14:15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小二
时间:
2012-7-1 14:32
那不是,换个屏幕就知道了,还专门发帖
作者:
yuqifeng
时间:
2012-7-1 14:36
应该是屏坏了。
作者:
sukunli
时间:
2012-7-1 14:40
外接正常的话,就是屏坏了。一般LP141X3屏都这问题
作者:
努力改变
时间:
2012-7-1 14:43
先外接看看是否正常。 不正常去看显卡 正常在走屏线
作者:
无规律的颩
时间:
2012-7-1 14:55
抖的时候你压一下屏试下看看正不正常,如果正常的话有可能是屏线问题,或者外接试下,如果外接正常就肯定是屏坏了,CQ40的机器屏亮线抖屏的很多。。。。
作者:
无规律的颩
时间:
2012-7-1 14:56
抖的时候你压一下屏试下看看正不正常,如果正常的话有可能是屏线问题,或者外接试下,如果外接正常就肯定是屏坏了,CQ40的机器屏亮线抖屏的很多。。。。
作者:
redfish133
时间:
2012-7-1 15:10
这机器屏线出问题的也多
作者:
南平一修
时间:
2012-7-1 17:29
上半部分?是指换过屏还是一样?还是指屏加屏线都换过了?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