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CQ40屏幕抖,上半部分换过之后还是一样,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hyc4280501    时间: 2012-7-1 11:20
标题: CQ40屏幕抖,上半部分换过之后还是一样,
CQ40屏幕抖,上半部分换过之后还是一样,

是不是显卡坏了啊,这个显卡容易坏吗?  抖的时候就是半个屏幕是好的,半个屏在上下抖动~
作者: 拒绝2012    时间: 2012-7-1 11:44
同意楼主。。。
作者: 8926    时间: 2012-7-1 11:58
屏换过吗?不行加焊显卡试试
作者: 天下    时间: 2012-7-1 12:32
还是先换屏试试吧,CQ40系列的显卡多数是ATI的显卡,故障率低!
作者: liveliu168    时间: 2012-7-1 12:35
应该是屏的问题

作者: qwe838266259    时间: 2012-7-1 12:40
换个屏试试,
作者: 我学电脑网    时间: 2012-7-1 14:09
屏线拆开看看。。
作者: 罗海海    时间: 2012-7-1 14:15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小二    时间: 2012-7-1 14:32
那不是,换个屏幕就知道了,还专门发帖
作者: yuqifeng    时间: 2012-7-1 14:36
应该是屏坏了。
作者: sukunli    时间: 2012-7-1 14:40
外接正常的话,就是屏坏了。一般LP141X3屏都这问题
作者: 努力改变    时间: 2012-7-1 14:43
先外接看看是否正常。  不正常去看显卡  正常在走屏线
作者: 无规律的颩    时间: 2012-7-1 14:55
抖的时候你压一下屏试下看看正不正常,如果正常的话有可能是屏线问题,或者外接试下,如果外接正常就肯定是屏坏了,CQ40的机器屏亮线抖屏的很多。。。。
作者: 无规律的颩    时间: 2012-7-1 14:56
抖的时候你压一下屏试下看看正不正常,如果正常的话有可能是屏线问题,或者外接试下,如果外接正常就肯定是屏坏了,CQ40的机器屏亮线抖屏的很多。。。。
作者: redfish133    时间: 2012-7-1 15:10
这机器屏线出问题的也多
作者: 南平一修    时间: 2012-7-1 17:29
上半部分?是指换过屏还是一样?还是指屏加屏线都换过了?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