顺行 发表于 2012-6-29 21:37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看图纸呗。。我知道hp的tx2就是网卡挂北桥的。。。。呵呵
chewenfeng 发表于 2012-6-29 21:46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我就是看的图纸呢,不知道怎么确定是挂在那的
lajidong 发表于 2012-6-29 21:50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头一次听说网卡挂在北桥上,我一直以为是挂南桥上的
顺行 发表于 2012-6-30 11:58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看图纸第一页的架构啊
新技电脑 发表于 2012-6-30 15:27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真的吗?
QQ截图20120630212043.png (64.56 KB, 下载次数: 1)
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
2012-6-30 21:23 上传
顺行 发表于 2012-6-30 21:23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我这人从不跟人家讲究,不过这次例外给你个图片看看知道lan是什么吗 ?知道nb 跟sb吗?呵呵。。。这是tx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