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请问怎么判断网卡是挂在北桥上还是其他地方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chewenfeng    时间: 2012-6-29 21:26
标题: 请问怎么判断网卡是挂在北桥上还是其他地方
怎么判断呢,还有就是网卡总共可以挂在那些地方呢
作者: 顺行    时间: 2012-6-29 21:37
看图纸呗。。我知道hp的tx2就是网卡挂北桥的。。。。呵呵
作者: chewenfeng    时间: 2012-6-29 21:46
顺行 发表于 2012-6-29 21:37
看图纸呗。。我知道hp的tx2就是网卡挂北桥的。。。。呵呵

我就是看的图纸呢,不知道怎么确定是挂在那的
作者: lajidong    时间: 2012-6-29 21:50
头一次听说网卡挂在北桥上,我一直以为是挂南桥上的
作者: jeenpc    时间: 2012-6-29 22:02
网卡挂在北桥上吗?要不就是2合一的桥,否则还真没见过

作者: 912644453    时间: 2012-6-29 22:21
二合一的桥吧  还有网卡挂在北桥上的  ?
作者: 豆腐刀    时间: 2012-6-29 22:22
PCIe应该是挂在北桥上吧!
作者: 已婚    时间: 2012-6-29 22:25
HM55算是挂在北桥上的 哈哈
作者: 延安电脑维修工    时间: 2012-6-29 22:34
最简单的就是看图纸啊
作者: 小龙马维修    时间: 2012-6-29 23:15
看图纸 不会怎办呢
作者: zgbjb    时间: 2012-6-29 23:17
AMD老平台网卡都是挂在北桥的。
作者: 方宓桀    时间: 2012-6-29 23:45
挂北桥?集成的吧?
作者: forgman88    时间: 2012-6-30 07:34
真的没见过,一般INTEL 都是挂在南桥上。
作者: 顺行    时间: 2012-6-30 11:58
chewenfeng 发表于 2012-6-29 21:46
我就是看的图纸呢,不知道怎么确定是挂在那的

看图纸第一页的架构啊
作者: ①辈子守擭妳    时间: 2012-6-30 12:56
看图纸框架图
作者: f2009818    时间: 2012-6-30 13:39
lajidong 发表于 2012-6-29 21:50
头一次听说网卡挂在北桥上,我一直以为是挂南桥上的

我去  没怎么修AMD 吧 AMD挂北桥
作者: f2009818    时间: 2012-6-30 13:40
AMD挂北桥  INTEL南桥
作者: chewenfeng    时间: 2012-6-30 14:04
顺行 发表于 2012-6-30 11:58
看图纸第一页的架构啊

哦 ,明白了   感谢
作者: 瓷器    时间: 2012-6-30 15:23
你把电源直接给网卡芯片加19V电,看谁冒烟就是挂着谁上面。{:soso_e110:}
作者: 新技电脑    时间: 2012-6-30 15:27
顺行 发表于 2012-6-29 21:37
看图纸呗。。我知道hp的tx2就是网卡挂北桥的。。。。呵呵

真的吗?





第一次听说网卡挂在北桥上
作者: tiankun    时间: 2012-6-30 15:28
看图纸,跑线路,泡论坛,问同行
作者: 维修徒徒    时间: 2012-6-30 15:37
看图一下就知道了
作者: 紫拙4    时间: 2012-6-30 17:29
得看什么网卡,千M网卡就是挂北桥,南桥的PCI总线已经满足不了了。
作者: 初来乍到--W    时间: 2012-6-30 17:30
找图纸看看是走的什么总线 看总线挂到什么位置
作者: lovepeiu    时间: 2012-6-30 17:32
单桥的俗称二合一的桥都是挂在桥上的呀,没有听说过网上能挂个北桥上的
作者: 王友财    时间: 2012-6-30 18:57
这个有两种办法耶
作者: 王友财    时间: 2012-6-30 18:57
看构架

测波形,100M为PCI-E  33M为PCI
作者: 崩溃了了    时间: 2012-6-30 19:22
是二合一的桥吧
作者: 顺行    时间: 2012-6-30 21:23
新技电脑 发表于 2012-6-30 15:27
真的吗?

我这人从不跟人家讲究,不过这次例外给你个图片看看
QQ截图20120630212043.pn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知道lan是什么吗 ?知道nb  跟sb吗?呵呵。。。这是tx2000的图纸

作者: 凤岗金仔    时间: 2012-6-30 21:26
头一次听说网卡挂在北桥上,我一直以为是挂南桥上的.没听说过。。
作者: ht6622    时间: 2012-6-30 21:47
网卡有挂北桥的啊。。以后注意了。
作者: 敩徒    时间: 2012-6-30 22:46
只是AMD的才挂北桥吧!
作者: 有问题请.......    时间: 2012-6-30 23:32
看主板构架图
作者: shmily123    时间: 2012-7-1 08:21
看看图纸的线路连在哪就挂在那啊
作者: 新技电脑    时间: 2012-7-1 17:24
顺行 发表于 2012-6-30 21:23
我这人从不跟人家讲究,不过这次例外给你个图片看看知道lan是什么吗 ?知道nb  跟sb吗?呵呵。。。这是tx ...

朋友,这叫挂在pcie接口,



如果这样叫挂在北桥上,那硬盘也是通过南桥挂在北桥上了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