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DV3000独显开机触发掉电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凤岗金仔    时间: 2012-6-28 21:28
标题: DV3000独显开机触发掉电?
DV3000独显触发到0.35又掉回0.12又回到0.35来回这样。什么原因?
作者: jydzwx    时间: 2012-6-28 21:31
amd就先换个U 应该U没工作
作者: 亚520    时间: 2012-6-28 22:38
DV 3000 的 机器 貌似独桥 的 话 桥很容易虚汗。。
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