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DV3000独显开机触发掉电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凤岗金仔
时间:
2012-6-28 21:28
标题:
DV3000独显开机触发掉电?
DV3000独显触发到0.35又掉回0.12又回到0.35来回这样。什么原因?
作者:
jydzwx
时间:
2012-6-28 21:31
amd就先换个U 应该U没工作
作者:
亚520
时间:
2012-6-28 22:38
DV 3000 的 机器 貌似独桥 的 话 桥很容易虚汗。。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