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联想Z465通病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hongxihong    时间: 2012-6-28 15:03
标题: 联想Z465通病
三个电感电压分别是+NB_COREP,+CPU_CORE,+CPU_CORE_NB出不来.一般是CPU芯片假焊了.加焊一下基本上都会好
作者: 徐伟超    时间: 2012-6-28 15:29
谢谢楼主,分享了
作者: yuqifeng    时间: 2012-6-28 15:40
O(∩_∩)O谢谢楼主,分享了
作者: 海辉科技    时间: 2012-6-28 15:57
记住了 少走弯路
作者: jydzwx    时间: 2012-6-28 16:29
这焊在板上的U假焊可能性满大的 上网本上也常见
作者: nbsir    时间: 2012-6-28 16:30
嗯嗯,遇到过
作者: 广州小刚    时间: 2012-6-28 19:52
学习了,谢谢楼主
作者: 海哥熊    时间: 2012-6-28 20:29
总的有个原因吧
作者: 努力改变    时间: 2012-6-28 20:51
支持 。。学习了! 谢谢楼主。
作者: 昔日重现    时间: 2012-6-28 21:21
这个机子还没有见过这样的问题呢!以后碰到了试试!
作者: wsyanger    时间: 2012-7-21 20:32
我今天遇到个也是无cpu供电
是短路了
nnd修好了现在死机
作者: 本本客    时间: 2012-7-21 20:49
没有见过所以。
作者: 占卜‰    时间: 2012-7-21 22:34
我碰到过的事CPU供电芯片的主供电电容对地了。
作者: zhouyuazj    时间: 2012-7-21 22:49
本人就是专修联想和IBM的,谢谢楼主分享
作者: 475798291    时间: 2012-7-22 10:57
LZ辛苦,记得了,以后遇到试一试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