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sl410 到logo就卡住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石家庄益惠科技    时间: 2012-6-26 17:06
标题: sl410 到logo就卡住了
接到一个sl410 故障表现为开机出现联想logo就不动了   一开始以为是硬盘的问题直接把硬盘拔掉 故障依旧而且发现点什么也没有用  连bios都进不去 南桥是ibm的 热过南桥以后还是那样求解  会不会是bios的问题
作者: 破小孩    时间: 2012-6-26 17:13
按下esc看看,能看到后面的bios信息,一般ibm的机器干掉电池后,要扫描下内存的,内存有多大,时间久游多长,
作者: 梁建辉    时间: 2012-6-26 17:21
试试动动显卡!昨天一个台式机也是出现LOGO直接不懂!只能强行关机!更换显卡OK
作者: 秋秋    时间: 2012-6-26 17:33
换个BIOS试试
作者: redfish133    时间: 2012-6-26 17:37
向二楼的学习了
作者: 双成富科技    时间: 2012-6-26 17:42
楼主好了没
作者: 诚实-维修    时间: 2012-6-26 17:48
修好过一台是显卡的问题、换了一个才好、仅供参考、、
作者: wangmingqi    时间: 2012-6-26 17:52
先换个电池试试,可能是电池没有电啦!如果还不好!那就测一下EC在待机时有没有电压!如果有那看看 CS#片选这个信号有没有!不行就刷个BIOS试试!
作者: 飘雪    时间: 2012-6-26 20:55
看看USB口坏没坏
作者: lishengbao    时间: 2012-6-26 21:04
用刀刮下南桥第一个脚,飞线到USB时钟输出端试试
作者: 余翔    时间: 2012-6-26 21:06
本帖最后由 余翔 于 2012-6-26 21:07 编辑

网卡坏了,也会有这种情况啊,用烧鸡大法看一下那个发热特别大,就是他挂了
作者: lishengbao    时间: 2012-6-26 21:06
lishengbao 发表于 2012-6-26 21:04
用刀刮下南桥第一个脚,飞线到USB时钟输出端试试

好了的话,说声
作者: 已婚    时间: 2012-6-26 21:06
先刷BIOS 再干南桥

作者: 石家庄益惠科技    时间: 2012-6-27 09:35
南桥热过了  还是不行 正准备找个bios刷一下试试  
作者: 石家庄益惠科技    时间: 2012-6-27 09:36
lishengbao 发表于 2012-6-26 21:04
用刀刮下南桥第一个脚,飞线到USB时钟输出端试试

您是怕usb那没电压不工作是吧
作者: 酱油娃    时间: 2012-6-27 09:47
我想知道,这传说中的刷BOIS是直接换还是怎么滴?怎么看到的都是五花八门的解释!!!!
作者: tj6517    时间: 2012-6-27 09:54
卡LOGO的经典修法,BIOS 南桥,其他的我还没遇到
作者: 980027495    时间: 2012-6-27 09:56
USB口的问题吧   
作者: windosptpp1    时间: 2012-6-27 09:57
动动先卡看,能不能OK
作者: 石家庄益惠科技    时间: 2012-6-27 12:15
破小孩 发表于 2012-6-26 17:13
按下esc看看,能看到后面的bios信息,一般ibm的机器干掉电池后,要扫描下内存的,内存有多大,时间久游多长 ...

开机按任何键都不管用 ESC都不管用
作者: cd0123    时间: 2012-6-27 13:24
这机子有个毛病 就是UDB爱坏 你刷、BIOS了没有啊
作者: 提高我    时间: 2012-6-27 14:38
还是先刷个BIOS吧。看看在说
作者: 江苏鸿宇    时间: 2012-6-27 14:45
光驱,外设都会卡,键盘也会卡
作者: windows2012    时间: 2012-6-27 14:53
USB口没有坏吗?
作者: 石家庄益惠科技    时间: 2012-6-28 16:21
bios 换了一个上去   南桥也换了    结果都不是    发现是有一个usb短路  原来usb的针弯了主供电短路了  把那个针弄直了以后就好了   真是绕了一大圈     据说这个板子好像这容易出问题  给大家提个醒
作者: ff94315    时间: 2012-6-28 16:24
哎哎,怀疑是那块了,诊断卡跑55的吧?你试试看外接有没有问题,外接没问题的话确定是南桥问题了,跟我那块一样
作者: 80093649    时间: 2012-6-28 19:59
经典故障啊
作者: 石家庄益惠科技    时间: 2012-6-30 17:58
ff94315 发表于 2012-6-28 16:24
哎哎,怀疑是那块了,诊断卡跑55的吧?你试试看外接有没有问题,外接没问题的话确定是南桥问题了,跟我那块 ...

没差诊断卡   
作者: yuqifeng    时间: 2012-7-1 17:18
看看usb口有没有问题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