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yeston a6 IDE接口不能,串口能用,神马问题,主板一个切正常的。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桂林海华
时间:
2012-6-25 22:25
标题:
yeston a6 IDE接口不能,串口能用,神马问题,主板一个切正常的。
yeston a6 IDE接口不能,串口能用,神马问题,主板一个切正常的,是什么东西坏了,还是BIOS设置有问题,搞了半天。
作者:
liyibo
时间:
2012-6-25 22:53
看bios里面有没关掉了 IDE ,还不行,查IDE的复位 打值
作者:
高焱鑫
时间:
2012-6-25 22:54
哈哈,和我的那张映泰差不多,不同的是我的IDE是好的,串口第一次开机不能用,第2次就好了,到现在还没解决
作者:
桂林海华
时间:
2012-6-28 12:08
BIOS恢复了,看了N次BIOS没有关,估计是不是桥的问题
作者:
qinmjie
时间:
2012-6-28 12:11
量一下第一脚的RESET信号。看有无高电平。再量3至18脚的对地值看一样否。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