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中华 CLAA220WA -01应该配那种驱动板,请高手赐教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69860960    时间: 2012-6-25 13:21
标题: 中华 CLAA220WA -01应该配那种驱动板,请高手赐教
中华 CLAA220WA  -01屏应配那种通用驱动板,在点屏资料大全里找不到此屏型号,请高手赐教。
作者: 菲克斯    时间: 2012-6-25 15:36
这个屏容易出问题,快点出手。
作者: kayy    时间: 2012-6-25 18:37
比如2621 2270 等等  这些通用板都能点亮.1680x1050的..早期的屏板背后都是贴铝皮纸的.发热很大..比较容易出问题.不知道现在有没改良
作者: 69860960    时间: 2012-6-25 21:31
谢谢楼上的指教!我的液晶显示器是NEC的,屏后贴了大半的铝皮纸,热量是比较大
作者: 69860960    时间: 2012-6-25 21:43
2621的要换屏线就先放一边了,乐华RTD2270和(乐华NTA93A的驱动板应该支持吧)那种好些啊
作者: 69860960    时间: 2012-6-25 21:45
菲克斯 发表于 2012-6-25 15:36
这个屏容易出问题,快点出手。

此屏在网吧便宜收购的,修好自己试机用。谢谢版主提醒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