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热拔插后点不亮机子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安太电脑维修店
时间:
2012-6-24 13:33
标题:
热拔插后点不亮机子
昨天用诊断卡检测机子已能正常启动进入系统,后面在正常到桌面想省时间就直接拔了诊断卡就变黑屏了,之后就一直点不亮,机子是集显的
作者:
hjkhbh
时间:
2012-6-24 14:00
你这样子拔,是不是主板烧了哦
作者:
本本维护
时间:
2012-6-24 14:17
恭喜你弄坏主板了
作者:
小小维修将
时间:
2012-6-24 14:37
拔的时候是不是诊断卡左右摇动了?可能短路烧板了
作者:
照无眠
时间:
2012-6-24 18:16
卡又不值钱,多买两个
作者:
amirywqy
时间:
2012-6-24 20:18
是不亮了还是直接不跑码了?如果只是不亮,上个独显看看?
作者:
69860960
时间:
2012-6-25 01:40
应该主板短路烧了,维修中还是不能省事,按部就班还是好些
作者:
pk008pk
时间:
2012-6-25 09:14
主板怕是烧掉咯
作者:
不懂小飞
时间:
2012-6-25 09:54
本帖最后由 不懂小飞 于 2012-6-25 09:55 编辑
按正常的维修思路一遍吧,从各路电压开始~条件正常的话放下COMS,能上电不跑码刷个BIOS什么的;
诊断卡热插拔的时候要快;
还有就是很老的机子一般还是不采用这种方法的好,老机子本身就不稳定了经不起着腾~~
作者:
盛世电脑
时间:
2012-6-25 10:58
以前听说诊断卡是可以热拔插的,现在知道不能这样插了。
作者:
amao3273
时间:
2012-6-26 16:35
南极宝宝!!! 你真牛 呵呵。兄弟你就是手贱呀 呵呵
作者:
xwdora
时间:
2012-6-26 21:22
板子烧坏了,维修不能图省事啊。
作者:
shuiguiji
时间:
2012-6-28 18:35
烧了 短路烧了 啊
作者:
菜§鸟
时间:
2012-6-28 22:52
恭喜楼主。。。
想当年小弟做了同样的事
最后sb了
主板坏啊。。。
作者:
j493433590
时间:
2012-6-29 10:56
插进去的时候可以慢慢插,但拔出来的时候一定要快!!
作者:
危险地屁
时间:
2012-6-29 11:04
没搞过,但见同行这样搞过,别人也没有用多快地速度拔出来,可能是你运气不好,或者这东西根本不热拔
作者:
lixinwei
时间:
2012-6-29 11:53
楼主真好运, 我一直都是热插拔的,从没出过问题。
作者:
davis292
时间:
2012-7-1 14:48
维修还是按部就班的来,小心驶得万年船。楼主你还是查查主板吧
作者:
灰太狼也玩网游
时间:
2012-7-1 15:21
兄弟,以后修的时候还是别省事了,细心点,不然一个的工资没赚多少都赔光了。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