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HP CQ40 进水已经修复
[打印本页]
作者:
火爆狙击
时间:
2012-6-22 16:18
标题:
HP CQ40 进水已经修复
HP CQ40 AMD 独立显卡的,,,进水,拆开看到产生 +5VALWP 的上管PQ302 已经腐蚀,,清理干净后 量改管子 已经短路了,,重新换一个好的, 上电 大电流 该死有东西烧了,,量了B++电压对地,, 结果发现是PQ502 烧了换了一个,上电 电流0.12 51125 发烫 量了 有+5VALWP 没有+3VALWP 电路都是正常的,把51125 换了 电流0.04 电压都有了,,但是按开机没有反应 就是开机灯亮了几秒钟。。电流也不变 0.04 按时序来维修 发现EC_RSMRST# 没有,,正常是待机要有的,直接把926QF 换了,结果还是一样,,重新量了一下 +5VALWP +3VALWP 的对地阻值。发现+5VALWP的阻值太低了 23欧姆 。。。上5v电压去烧 找不出短路的地方,,,因为PQ502 被击穿了,心想是不是 51124 也坏了,,,因为是19V 电压直接过的,所以把51125 拆了 结果 +5VALWP 的阻值起来了 140欧姆 上电电流0.01 这个该正常了,,按开关 电流起来了,,,机器修复
作者:
双成富科技
时间:
2012-6-22 16:48
分析很到位啊
作者:
liaozili
时间:
2012-6-22 17:09
时序很重要,思路更重要!呵呵
作者:
8810632
时间:
2012-6-22 19:16
分析很到位啊
作者:
175833169
时间:
2012-6-22 19:37
对地测的阻值 23欧 上电烧 烧不出的 0欧才烧得出吧~ 思路很清晰
作者:
创辉电脑医院TAN
时间:
2012-6-22 21:24
楼主,好强,是我的就不修了
作者:
best123
时间:
2012-6-22 21:55
顶一下。楼主经验丰富。。。
作者:
weiqigo
时间:
2012-6-22 21:58
分析得不错
作者:
王友财
时间:
2012-6-22 21:58
没看懂呀,楼主
作者:
kik365
时间:
2012-6-22 22:15
看不懂,什么换了51124吗
作者:
吉村主板
时间:
2012-6-22 22:20
谢谢分享!分析的很好!
作者:
老衲不淡定
时间:
2012-7-13 10:15
进水板子有可能坏好几个地方,,很多时候你放个几天就好了,,,钱就来了
作者:
zqixian
时间:
2012-7-13 11:37
时序啊,我都不知道 ,哎
作者:
似水.....
时间:
2012-7-29 20:32
分析很到位啊
作者:
hjs155
时间:
2012-8-19 22:48
喽住好牛掰啊 ,能不能教教小弟怎么样看上电时序图啊?
作者:
hjs155
时间:
2012-8-19 22:48
老大别忘了给我说说怎么看上电时序图哈,正在学习中希望能和老大那样牛掰
作者:
希望子
时间:
2012-9-16 14:44
碰到一个机器不知道能不能修好
作者:
lizx-a
时间:
2012-10-13 13:38
维修这类机子要有扎实的理论和实操加上细心,才能把板子修好。
作者:
九江超越
时间:
2012-10-13 17:39
思路,时序非常重要。
作者:
维修徒徒
时间:
2012-10-13 18:28
修主板还是注重思路啊!
作者:
凯华电脑
时间:
2012-10-13 22:32
进水机一定要有耐心才行
作者:
硬件维修学徒工
时间:
2012-10-13 22:40
修电路还是时序重要
作者:
追杀苍井空
时间:
2012-10-13 23:51
进水的机不好修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