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AOC e941s花屏 显卡迪兰5750恒金二代卡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359072130    时间: 2012-6-22 12:27
标题: AOC e941s花屏 显卡迪兰5750恒金二代卡
AOC e941s花屏
随机花屏 显示器重开恢复正常 有次不天机用电视卡也花屏 不知是不是显卡问题


作者: huazaideng    时间: 2012-6-22 13:06
显示器问题吧?重开正常?
作者: 只为钱狂    时间: 2012-6-22 13:26
好像是显示器的事
作者: 357593558    时间: 2012-6-22 13:26
应该是显示器驱动板故障引起的
作者: 张可欣    时间: 2012-6-22 13:39
人家修的就是显示器应该是屏的问题啊



作者: xuekang123    时间: 2012-6-22 13:44
屏线重插下看看
作者: 359072130    时间: 2012-6-22 14:19
xuekang123 发表于 2012-6-22 13:44
屏线重插下看看

屏线重插...热插拔吗...
作者: j493433590    时间: 2012-6-22 14:40
热拔插不行,得断电再插,屏的可能性很大
作者: 啥、都不会    时间: 2012-6-22 15:01
是集成还是独立?
作者: 唉比例    时间: 2012-6-22 15:06
像是屏线 LZ可以把屏线以及驱动板上看看有没有氧化的地方清洗一下
作者: 359072130    时间: 2012-6-22 15:59
        研究开后盖中....

作者: lijing    时间: 2012-6-22 16:01
花屏的时候换个显示器先试试啊,确认到底是显示器的问题还是主机的问题啊
作者: amirywqy    时间: 2012-6-22 16:05
用橡皮擦下屏线,没用就再加焊驱动芯片
作者: 阿副    时间: 2012-6-22 16:12
359072130 发表于 2012-6-22 15:59
    研究开后盖中....

后盖还得研究呀。见螺丝就拆
作者: 809898020    时间: 2012-6-22 16:14
屏线氧化的可能行大。
作者: askdsk    时间: 2012-6-22 17:57
屏线接触不好吧。。更换屏线试试看。 。
作者: 359072130    时间: 2012-6-22 18:22
阿副 发表于 2012-6-22 16:12
后盖还得研究呀。见螺丝就拆

  无螺丝 
作者: 海拉尔人    时间: 2012-6-22 22:02
不是屏线就是屏电压有问题了
作者: 哈哈哈哈哈哈哈    时间: 2012-6-23 09:34
显示器虚的厉害了
作者: he伟    时间: 2012-6-23 10:44
你先换个驱动板试试看是不是板的问题 如果是的话 你用示波器打原来 板的电容看是否正常,一般就能整好。
作者: 359072130    时间: 2012-6-23 12:17
本帖最后由 359072130 于 2012-6-23 12:23 编辑

20120623(001)[1]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20120623(002)[1]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20120623(003)[1]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20120623(004)[1]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研究了好久才下定决心 撬边框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啊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  打开了 不过没有驱动板替换 重插了下驱线  看看情况如何了 不行再在taobao上进块驱板 
作者: uhjhny    时间: 2012-6-23 21:48
显示器问题..
作者: lijing    时间: 2012-6-24 14:29
本帖最后由 lijing 于 2012-6-24 14:31 编辑

最后一张图片怎么没看出来花屏啊 ,把电容换下啊试试吧
作者: 359072130    时间: 2012-6-24 15:47
lijing 发表于 2012-6-24 14:29
最后一张图片怎么没看出来花屏啊 ,把电容换下啊试试吧

   是随机的  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