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F41M进系统掉电问题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凌宇维修
时间:
2012-6-20 17:20
标题:
F41M进系统掉电问题
f:\IMG_20120620_171336 拷贝今天客户送修来一台联想F41M笔记本,通电测试电流到0。76掉电,拆机检测网卡短路,还有旁边一个八脚芯片也坏了,换上之后能开机了。然后就装机,全部装好之后,进系统的时候掉电,晕了,没办法又拆机检测发现一个问题,上机器的时候没注意一个小细节,就是CPU散热管下面有个电源接口线个上个环型黑圈,上的时候压着他了,可能是散热管和CPU没有接触好。引起掉电,我看论谈上很多这种问题希望给大家能有帮助。
作者:
电脑维修手
时间:
2012-6-20 17:29
晕,这也那来发表。
作者:
我有新感觉
时间:
2012-6-20 18:49
呵呵!楼主真是有心了!
作者:
hf1986712
时间:
2012-6-21 00:03
我自己的神州L730T也是
进BIOS无任何问题
只要一进系统就掉电
PE也进不了
不过如果在进系统的瞬间插上交流电
却一切正常...
作者:
316271297
时间:
2012-7-5 09:33
装机其实很关键的
作者:
80093649
时间:
2012-7-5 10:34
楼主能不能给上个图,谢谢了
作者:
冰城D调
时间:
2012-7-18 17:09
我这有个长城 进系统 掉电啊
作者:
jingheyimeng
时间:
2012-7-18 17:12
*脏话*,啥也没学到。呵呵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