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联想 G450 不亮如何维修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郑州张闯    时间: 2012-6-19 20:33
标题: 联想 G450 不亮如何维修
今天接一台联想G450独显的主板,主板型号LA-5081P来的时候,内存供电不正常,换供电IC 51117后,供电正常,但是电流跳到1.2就不往下走了,高手帮忙看看那里可能会出问题了。。。
作者: shixinkui54    时间: 2012-6-19 21:16
显卡么,BIOS否。
作者: a769497139    时间: 2012-6-19 21:24
显卡有问题吧  
作者: MLJ    时间: 2012-6-19 21:24
1.2应该是显卡不过,查显卡吧
作者: 杨工254698022    时间: 2012-6-19 21:38
要仔细查一下看你换的芯片是否焊OK!内存电压内存时钟总线,若均OK下一部查找显卡供电,不行再加焊一下显卡试试
作者: 980027495    时间: 2012-6-19 21:39
我今天晕倒一台V45O的电流也是一点多    就是什么都不跑了   换了南桥  充值了北桥   刷了BIOSS就是不行    不知道怎么搞了 大家给点意见
作者: MLJ    时间: 2012-6-19 21:47
980027495 发表于 2012-6-19 21:39
我今天晕倒一台V45O的电流也是一点多    就是什么都不跑了   换了南桥  充值了北桥   刷了BIOSS就是不行    ...

我建议你还是下一个图纸一步一步查吧,脚踏实地一点好
作者: 坚持一下    时间: 2012-6-19 21:51
看图纸也要有头绪啊

作者: 980027495    时间: 2012-6-19 21:51
MLJ 发表于 2012-6-19 21:47
我建议你还是下一个图纸一步一步查吧,脚踏实地一点好

我们那修笔记本都不看图纸修的  ,   看图纸 这也是我最搞不懂的。
作者: hero19771213    时间: 2012-6-19 21:51
外接正常显示吗?还是按部就班下载一个图纸仔细检查各路供电吧
作者: 生动活泼    时间: 2012-6-19 22:07
多跑一下线路啊
作者: 曹矿生    时间: 2012-6-19 22:17
是呀,1点多也要看电流跳变了几次来大概判断哪里没过,再有诊断卡看下有无跑码
作者: 郑州张闯    时间: 2012-6-21 23:41
BIOS刷过了,显卡也重新直球了,还是这种情况了,难道是哪个信号没有到嘛?查显卡从哪里查起啊?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