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斯巴达克主板无核心供电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飞鸽天使    时间: 2012-6-19 14:16
标题: 斯巴达克主板无核心供电
斯巴达克M26GT3-SVP主板无核心供电,PCIE槽旁边的MOS管G极跟S极无输出,D极电压是1.25V,跑线路G极到桥,S极到F72830SG,如下图,上管12V有,就是无核心电压,上假负载VTT电压0.9V,其它都无输出,核心供电RT9245A跟F72830SG 换后一样,内存电压正常,请教是哪里的问题,谢谢

作者: luoyiyangpw123    时间: 2012-6-19 14:51
待机电压,,,桥供电,,,内存供电有没得,,,,量哈USB数值线和地址线对地值判断是否桥坏
作者: 磊子守护你    时间: 2012-6-19 14:55
这种单桥的桥好像好虚焊。
作者: 痴迷无限    时间: 2012-6-19 15:01
加焊一下试试
作者: 李成锡    时间: 2012-6-19 15:13
luoyiyangpw123 发表于 2012-6-19 14:51
待机电压,,,桥供电,,,内存供电有没得,,,,量哈USB数值线和地址线对地值判断是否桥坏

USB数值线和地址线对地值判断是否桥坏
    怎么测啊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谢谢
作者: 平凡最美    时间: 2012-6-19 15:26
应该就是桥的问题。。。搞桥吧
作者: 电脑维修者    时间: 2012-6-19 17:50
桥 焊接

作者: 飞鸽天使    时间: 2012-6-19 20:23
内存供电正常,请问那管G极的电压是供给桥还是被供给,电压是进还是出?
作者: 飞鸽天使    时间: 2012-6-19 20:43
还有核心供电跟桥怎么搭上关系了,无核心供电照常理不是要先修出供电来,内存供电又正常,搞不懂
作者: 飞鸽天使    时间: 2012-6-20 10:43
加焊桥故障依旧,求助
作者: 磊子守护你    时间: 2012-6-21 09:59
飞鸽天使 发表于 2012-6-19 20:23
内存供电正常,请问那管G极的电压是供给桥还是被供给,电压是进还是出?

G是控制极,S是输出,D是输入

作者: 磊子守护你    时间: 2012-6-21 10:00
飞鸽天使 发表于 2012-6-19 20:43
还有核心供电跟桥怎么搭上关系了,无核心供电照常理不是要先修出供电来,内存供电又正常,搞不懂

那你就修CUP供电呀,有了供电才修别的呀。
作者: 磊子守护你    时间: 2012-6-21 10:04
PCIE旁边的是主供电管没?在CPU边上才是主供电管呀边上还有五个电解电容呀。
作者: 电脑维修者    时间: 2012-6-21 11:45
焊接下桥啊
作者: 电脑维修者    时间: 2012-6-21 11:46
焊接下桥啊
作者: 小小维修将    时间: 2012-6-21 12:00
李成锡 发表于 2012-6-19 15:13
USB数值线和地址线对地值判断是否桥坏
    怎么测啊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谢谢

红表笔接地,黑表笔接USB数据线,二极管档,数据一致一般正常
作者: lb605063272    时间: 2012-6-21 16:09
仔细看有没有掉件,CPU供电IC是否正常,还有它的外围元件
作者: lb605063272    时间: 2012-6-21 16:17
楼主你能帮我看一下PCI-E槽到CPU座之间或是板上的,有没有一个贴片电容标识为C151的啊~如果有帮我测一下是多少欧的,那个电容是偶荷的,谢谢啊
作者: 刚来的学徒工    时间: 2012-6-21 18:29
楼主!cpu电压是最后出来的!如果桥、总线、内存不正常VCORE什么能出来?cpu的VRM的PG是有桥控制的,桥不正常又如何发出pg呢?像这种单桥的版桥容易虚焊!如果加焊不行重植吧!
作者: 飞鸽天使    时间: 2012-6-24 11:44
好的,我试试看
作者: zhuiyicxdn    时间: 2012-6-30 21:16
换过F7830还是不出桥供电的话,就是桥有问题了,正常情况下桥内部会输出一个3.3V的高电平给F72830的第10脚,然后第3脚输出4.5V左右的控制电压给PCIE槽旁边场管的G极,S极才会输出1.2V的电压给桥供电,你查一下F72830第10脚有没有3.3V,没有的话做桥吧
作者: luoyiyangpw123    时间: 2012-7-6 16:26
李成锡 发表于 2012-6-19 15:13
USB数值线和地址线对地值判断是否桥坏
    怎么测啊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谢谢

对地阻值大概在400-----500多,,1或者100多,,桥坏
作者: laiyuxin    时间: 2012-7-6 19:21
楼主的问题似乎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tangshaoyao211    时间: 2012-7-6 20:25
要是遇到我,先给他bga上了刑才动万用表的。
作者: 美易科技    时间: 2012-7-7 17:15
我这里一块一样的板子,跑线 9245A 的 en 由桥发出来的。 做桥无果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