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G460不开机
[打印本页]
作者:
雨潇清秋
时间:
2012-6-19 11:13
标题:
G460不开机
今天接一台G460不开机,客户说是摔的,我简单看了一下,USB接口里面有个铁片,拔掉正常开机,呵呵
作者:
天下
时间:
2012-6-19 11:31
捡了个大便宜!但是没有技术含量!
作者:
287271479
时间:
2012-6-19 11:38
你还蛮细心的 不然可能发现不了 也挣不到这钱哦
作者:
陈景
时间:
2012-6-19 11:49
运气不错,芯片组没有问题,又可以轻松完成。
作者:
macroliu
时间:
2012-6-19 12:08
不错啊,这钱好挣咯。
作者:
笔记本维修中心
时间:
2012-6-19 12:11
摔得不严重吧
作者:
蒲传海
时间:
2012-6-25 11:35
仔细啊 钱就是这样来的
作者:
曹红霞
时间:
2012-6-25 11:36
这也需要仔细,有的干完了还没有好
作者:
xiangnidae
时间:
2012-6-25 11:41
这就是细心的好处,也要多测测甩过的有可能不稳定
作者:
f2009818
时间:
2012-6-26 20:22
估计摔得时候 USB插了个什么
作者:
Pasttense
时间:
2012-6-27 10:04
不把南桥给烧了啊?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