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G460不开机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雨潇清秋    时间: 2012-6-19 11:13
标题: G460不开机
今天接一台G460不开机,客户说是摔的,我简单看了一下,USB接口里面有个铁片,拔掉正常开机,呵呵
作者: 天下    时间: 2012-6-19 11:31
捡了个大便宜!但是没有技术含量!
作者: 287271479    时间: 2012-6-19 11:38
你还蛮细心的 不然可能发现不了  也挣不到这钱哦
作者: 陈景    时间: 2012-6-19 11:49
运气不错,芯片组没有问题,又可以轻松完成。
作者: macroliu    时间: 2012-6-19 12:08
不错啊,这钱好挣咯。
作者: 笔记本维修中心    时间: 2012-6-19 12:11
摔得不严重吧  
作者: 蒲传海    时间: 2012-6-25 11:35
仔细啊    钱就是这样来的
作者: 曹红霞    时间: 2012-6-25 11:36
这也需要仔细,有的干完了还没有好
作者: xiangnidae    时间: 2012-6-25 11:41
这就是细心的好处,也要多测测甩过的有可能不稳定
作者: f2009818    时间: 2012-6-26 20:22
估计摔得时候 USB插了个什么
作者: Pasttense    时间: 2012-6-27 10:04
不把南桥给烧了啊?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