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请教A1278不插内存报警,插上不报警不显示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长春威尔    时间: 2012-6-18 21:53
标题: 请教A1278不插内存报警,插上不报警不显示!
本帖最后由 长春威尔 于 2012-6-19 07:57 编辑

一台二修A1278,机器来的时候不上电,发现电源短路,短路修复后开机不显示,经过对比测试,猜测北桥坏,换桥后,机器可以开机,不插内存时报警,报警声音为均匀的-"嘟"-声,插上内存后不报警,似乎是检测过了内存,但不显示,因为没有转换头,不知道电流已经跑到哪里了,请教如何检修?
作者: thcloud    时间: 2012-6-18 22:10
显卡坏了  本来应该是内存坏了 哈哈
作者: wymws    时间: 2012-6-18 23:42
上诊断卡看看跑什么啊
作者: 316309892    时间: 2012-7-6 10:45
今天遇到一台二修机也是加点报警“嘟”。记得上次加电是会响2.3声的。换过桥。好了。3个月又回来了。
作者: SBTJD    时间: 2012-7-17 11:48
我这也来了一台这机子 也是  报警 嘟的声音 不过是摔过的
还没有修好呢

作者: 尛貝    时间: 2012-8-5 13:27
我手上也一个,也是这产,不上内存报警,,上内存不亮,,内存有闪波,,应该是北桥问题,,,,不想换哪,,,,痛苦,
电流到1.3了,,就是不亮机,,,,咳,.
作者: 315807346    时间: 2012-11-18 10:15
wymws 发表于 2012-6-18 23:42
上诊断卡看看跑什么啊

你有苹果诊断卡?我真汗这种回复的人
作者: 赣州新锐科技    时间: 2013-8-22 23:59
我手上有台A1278的,插不插内存都报警,,,比较均匀的,都,都声,有哪位维修过呀
作者: kenliit    时间: 2013-8-23 02:53
先要搞清楚是不显示,还是没背光,可以外接一个屏幕看看。
作者: liaochengbang    时间: 2013-8-24 14:39
苹果有诊断卡吗?
作者: samsung    时间: 2013-8-29 23:57
liaochengbang 发表于 2013-8-24 14:39
苹果有诊断卡吗?

有诊断接口,应该是有诊断卡的,只是市面没有诊断卡卖而已
作者: audi5188    时间: 2013-10-21 22:37
楼主在加焊一次试试啊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