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景 发表于 2012-6-17 20:38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样肯定不行啦。只能是迅间测量法来测还差不多,没有说强行开机的。
lovepeiu 发表于 2012-6-17 21:17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有短路像是保护了,慢慢测吧,多测电容与场管
周锡均 发表于 2012-6-18 12:11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你这种情况肯定是保护了,首先排除短路!
DIY-之→宝宝 发表于 2012-6-18 18:35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绝对没短路,我拆了一个供电电压,我想看看会有什么效果,结果就是已开机就保护了,我只是想知道遇到这种 ...
阿虎1 发表于 2012-6-17 22:13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查查待机电路 看有没有短路的
332642576 发表于 2012-6-18 11:13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先打大电感阻值啊 正常的话就测每个电感的瞬间开机电压 看哪个没出来
ZHONGGUO 发表于 2012-6-18 19:18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查CPU电源管理芯片
周锡均 发表于 2012-6-19 10:03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缺电压也会保护的。装回供电管看看。
enhomemilord 发表于 2012-6-19 13:55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一般引起掉电的电压都是比较核心的电压~而且与CPU的工作条件有关,像南北桥缺失电压,就不能给CPU复位信号, ...
wangmingqi 发表于 2012-6-19 18:32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查待机有3 5V电压吗
DIY-之→宝宝 发表于 2012-6-19 18:25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台式机如果缺失北桥电压或CPU电压等,起码能启动,能带电测量,而这笔记本缺失一个电压就整体不工作。。。 ...
enhomemilord 发表于 2012-6-19 19:12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不过一般笔记本的核心电压是不会坏的~温控掉电的比较多
wangmingqi 发表于 2012-6-19 18:38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你裸板用小电压 用烧鸡法试试 看看是不是有短路的现象
DIY-之→宝宝 发表于 2012-6-19 19:39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但是在某种时候是人为给弄坏的。
陆易河 发表于 2012-6-20 10:41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缺少某组电压或是温控电路问题都会引起开机掉电。
332642576 发表于 2012-6-20 10:25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用的着拆供电场管吗 直接把大电感 一边撬起来多方便 而且我说的那办法不麻烦 一共才几个大电感 一般也就 ...
永辉电脑维修 发表于 2012-6-22 09:56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板不装CPU好像也会断电